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企惠民 送车下乡”巡展活动4月1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08:38  新浪汽车

  扬子晚报 “名企惠民 送车下乡”巡展活动4月1日将进入首站——高淳苍溪镇,本次巡展基于当地居民的消费需求做了针对性的展出方案,在参展车型的选择上经过了精心规划,努力让车展做到务实、惠民。

  参展的车型以经济实用的小排量为主,天津一汽、东风雪铁龙、一汽大发、雪佛兰、长安系列、别克、吉利、比亚迪、乐驰、中华轿车等10多个知名品牌齐齐上阵,30多辆展车现场展示。据了解,国家对农民购买1.3升以下排量的微型车将给予一次性财政补贴和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使车主购买一辆微车至少会节省超过5000元的费用。巡展活动选在各个站点所在乡镇的物质交流会(庙会)进行,对当地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来说都将是送到门口的购车好机会。同时庙会是我国传统的节日形式,是中国的市集形式之一,在农村是仅次于春节的节日,历来是聚集人气的做好时机,它吸引周边居民慕名前来,在整个高淳农村乃至相邻的安徽农村都有很高的知名度,聚集大量人气。

  本轮系列巡展的第二站是4月13日(农历3月18)的淳溪镇薛城花台庙会;第三站是4月15日(农历3月20)的固城镇物资交流会;第四站是4月23日(农历3月28)的东坝镇物资交流会,更多的汽车名企将加入到此次惠民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得到了新浪网“新浪汽车”的独家网络支持,并将密切关注和报道巡展惠民活动的整个进程,更有高淳电视台在黄金时间段的大力宣传, 4月1日,也就是农历3月初6,让我们相约苍溪,在巡展当天选取自己满意的车型现场试车、现场购买,在享受国家财政补贴的同时,也享受参展车商的惠民政策,更多实惠信息请到现场了解。

  咨询电话:025—83236388、83236377.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