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C4豪华天窗版特惠3万 购普锐斯全免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08:32  重庆商报

雪铁龙C4

  进口C4豪华天窗版特惠30000元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中汽西南凯旋汽车获悉,值4周年店庆之际,该公司又被评为东风雪铁龙2008年全国十佳店和全国销量10强店,为庆贺双喜临门,该公司从3月28日~4月30日特推出“感恩店庆多重豪礼”回馈消费者。其中优惠幅度最大的C4豪华天窗版,特惠30000元,特价仅售21.38万元。

  据悉,中汽西南凯旋汽车2008年销售东风雪铁龙车辆近1300辆,实现逆势同比增长20%,在重庆两家4S网点中销售占比60%以上,该店在年后买断了一批进口C5,短短一个多月已被抢得只剩下两辆,其他国产车同比增长都在20%以上。此次活动,该公司特推出多重豪礼:来店订车、购车均有好礼相送;购车即可参与周年庆现场抽奖,47英寸液晶电视、冰箱、滚筒洗衣机、空调等你拿;购毕加索2.0L可享店庆特惠价138800元,DVD影音版只加3000元,天窗版只加5000元,购凯旋最低14.98万元起,加10000元可增配嵌入式DVD导航+可视倒车雷达,购新爱丽舍两厢、三厢版均享店庆优惠2000元,世嘉店庆特别版原价销售,时尚版和舒适版优惠不断,来店有惊喜;进口C4豪华天窗版,特惠30000元,特价仅售21.38万元。凡是东风雪铁龙车型置换雪铁龙进口车均补贴8800元,其他车型置换雪铁龙进口车补贴5000元。  记者 刘英

  圣达菲及特拉卡4月变脸亮相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华泰汽车获悉,4月其旗下圣达菲、特拉卡两款车型将全面升级,美丽蝶变,力保其在国产自主SUV中的高端定位。据厂家人士透露,新款车型的首度亮相将选在4月22日的上海国际车展上。

  据华泰4S店销售人员描述,两款新车的改变更多融入了欧洲元素。如新款圣达菲将采用全新的前脸造型,大灯和尾灯组也是改变的重点,前后保险杠和侧裙边也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内饰上,新款圣达菲将提供两种风格,特拉卡车内的桃木装饰则将会换成金属拉丝的覆盖件,这种搭配目前也是欧洲最流行的设计取向。作为新款车型,配备上同样不会令人失望。据介绍,带DVD功能的大屏幕GPS导航设备、电动天窗、电加热真皮坐椅、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电子防眩目内视镜等高档配置都将会出现在新款圣达菲上。

  记者 符蓉

  吉利收购全球第二大自动变速器公司

  本报讯 全球金融危机无疑成为众多中国车企海外淘金的好时机。当业界一度传闻吉利收购“沃尔沃”的消息是无中生有时,吉利却带来了另一个振奋中国车市的海外淘金事实。

  澳大利亚当地时间3月27日12时,吉利汽车收购澳大利亚自动变速器公司签字仪式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大厦举行。这家公司的名字叫DS I(Drivetrain Systems International的缩写)的自动变速器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自动变速器专业公司,是全球仅有的两家独立于汽车整车企业之外的自动变速器公司之一。占地面积300000?,工厂面积36000?;研究院面积3000?,具有年产18万台自动变速器的生产能力。该公司已有八十多年历史,拥有雄厚的技术积累和产业经验。世界著名自动变速器零部件公司博格华纳曾经全资拥有过该公司30年。拥有一批世界级的优秀工程师,其产品覆盖了四速和六速前后驱动及全驱动大扭矩自动变速器,为福特、克莱斯勒及韩国双龙等世界著名汽车公司配套,目前正在研发世界先进水平的八速前后驱动自动变速器、DCT双离合变速器及CVT无级变速器。

  据记者了解,自动变速器开发一直是国内汽车业的一块“心病”,特别是在乘用车领域,研制技术生产被国外企业所垄断,国内市场这类产品生产能力很小,主要由外资及外资控股企业生产,其余基本依靠进口。吉利汽车此前也仅在小扭矩自动变速器的自主知识产权方面有所突破。

  据悉,收购DSI后,吉利将为DSI的新产品研发提供资金支持,继续保留DSI品牌和DSI公司运营的相对独立性,以确保其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同时,吉利也将把DSI的产品和技术引入中国汽车行业,为DSI在中国寻求低成本采购零部件的途径,向中国汽车企业提供世界先进的自动变速器产品。一位业内资深人士评价,此举不仅将让吉利汽车的产品在技术上再上一个大台阶,也让中国的自动变速器技术加速蝶变。  记者 符蓉

  购混合动力普锐斯 全免购置税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一汽丰田重庆协力会获悉,消费者在重庆购买混合动力车型普锐斯,将享受购置税全免的优惠政策。

  外型世上前卫的普锐斯的核心是丰田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THSII。它提高了燃油效率,通过提升电源系统的电压使发动机功率提高到原来的1.5倍,同时其综合油耗不到5L/百公里。此外,作为世界上第一款量产的混合动力车型,在树立环保形象上非常成功之处还在于,其在设计制造之时就大幅度减少了铅和PVC等材料的运用。另外,普锐斯搭载了最前沿的内部配置: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等,这一系列的配置充分说明它的科技含量相当高。

  为了推动混合动力车型的发展,一汽丰田在去年3月初便下调了普锐斯的市场指导价格,标准版从原来的28.22万元调整为25.98万元,真皮导航版从原来的30.20万元调整为27.98万元。今年1月20日汽车购置税下调后,普锐斯两车型的购置税分别降低了1.11万元和1.19万元,而如今重庆协力会作出促销:全免购置税。记者 石果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roen C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