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在即 进口雪铁龙C5优惠已达6.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08:37  太平洋汽车网

  有消息称国内市场上的进口雪铁龙C5车型将于2008年底停止销售。而雪铁龙总经理米歇尔先生在巴黎的C5发布会现场也宣布,全新雪铁龙C5将在位于武汉的神龙公司第二工厂三号平台投产。根据神龙公司第二工厂的建设周期安排,作为3号平台的首款新车,雪铁龙C5将于08年底投产,并将于2009年上市销售。目前店里针对07款C5库存车有着较大优惠措施,豪华版C5优惠6.4万元,优惠后的价格是25.88万元。

雪铁龙C5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豪华版

32.28万元

25.88万元

64000元

  低不惧、软硬皆宜的新一代主动液压悬架系统是C5最为眩目的技术亮点,自适应功能满足不同性能需求,手动调节模式发挥其最大功能,实用性强并带来操控乐趣。C5首先它能根据车速、路况和负荷自动调节车身高度,当电脑感知车速超过110km/h 时控制前后液压减振器支撑元件排液收缩,车前、后分别降低15mm和11mm,以实现在车辆高速行驶时同时减少前向、侧向截面面积并增加俯冲角度,从而达到降低迎面风阻、减弱侧风干扰和增加下压贴地力的效果;车速在70 km/h以下时,电脑能根据悬挂高度传感器提供的减振伸缩幅度和频率信号来判断路面颠簸状况,坏路行驶时充液顶伸支撑元件将车前后都升高13mm以增加离地间隙。

雪铁龙C5

  全新的C5的内饰所展现来的是改良,舒适与个性。外形中相似的流线型线条在内饰中得到复现,可以看一下车门,仪表板,都是新车对于品质孜孜不倦追求的代表。尤其是仪表板设计的风格,每个仪表圈内都可见环形指针,在仪表圈内还支持电子显示。天花板处的显示屏可以显示车辆的当前状态,包括有五个座椅及安全带未系警告。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roen 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