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雪铁龙C5重庆直降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08:29  华龙网-重庆商报

  想买雪铁龙及东风雪铁龙车型的朋友注意了:日前,记者从中汽西南凯旋 (配置 图库 口碑) 汽车获悉,为庆贺该公司在今年9月荣获神龙公司首批“战略合作伙伴”称号,凯旋汽车特于本月盛大启动“品牌月”推广活动,凡购东风雪铁龙及进口雪铁龙车型均有惊喜优惠,其中优惠幅度最大的当属雪铁龙进口C5 (配置 图库 口碑) ,直降5万元,现价27.18万元。

  中汽西南凯旋汽车自代理东风雪铁龙品牌以来口碑和销量呈直线上升,获得美誉无数,目前该公司销售东风雪铁龙全系及进口雪铁龙C4、C5、C6等产品。公司总经理彭松告诉记者,该店销售的新爱丽舍 (配置 图库 口碑) 双燃料CNG很受市场青睐,9月份一到货当月就交车90辆,实现销售近百辆,世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两厢和三厢联袂销售107 (配置 图库 口碑) 辆,总销售上200辆,创下了新纪录。据悉,此次推出“品牌月”活动,旨在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对东风雪铁龙、雪铁龙品牌及中汽西南凯旋汽车的厚爱。

  据了解,整个“品牌月”活动将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推出多项超值特大优惠:新爱丽舍单燃料享受超值“7+3"活动,79800元包牌并有众多礼品相送;新爱丽舍双燃料现货销售,颜色齐全;世嘉两厢指定车型特价优惠,并推出运动极限版;世嘉三厢现货销售,颜色品种齐全;毕加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厂家价格15.38万元,特价优惠9800元,现价144800元;C2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特价68800元销售,限量6辆;进口车C4 1.6L排量特惠豪华版219800元包牌;进口车C5直降5万元,现价27.18万元;C6豪华导航版享受雪铁龙成立90周年特惠价549900元,限量两辆。记者 刘英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