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全系重庆最高直降9.8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08:32  华龙网-重庆商报

  雪铁龙进口国产全系车型即将为广大消费者奉献特大优惠!日前,记者从中汽西南凯旋 (配置 图库 口碑) 汽车获悉,为庆贺祖国60华诞,同时喜迎雪铁龙1.6T新C4重庆首发,该公司携万州、涪陵、璧山、铜梁等10个二级网点在国庆8天掀起雪铁龙促销大宴,优惠幅度创纪录。

  据悉,活动期间,C2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运动款原价7.88万元,现价6.98万元;新爱丽舍 (配置 图库 口碑) 10年款最低价7.98万元包牌;新爱丽舍CNG双燃料现货供应,更高配置,更加省钱;世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两厢现货供应且拿出5辆特价车供客户购买;世嘉三厢现货供应,颜色齐全;凯旋2010新款天窗版上市并且现货已到,配置更好,价格更低;毕加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提供两辆特价车。

  中汽凯旋总经理彭松告诉记者,2009年9月9日为雪铁龙90周年大庆,雪铁龙进口车系列特别推出了更大的优惠幅度:C6直降9.89万元,现仅售54.99万元;C5 (配置 图库 口碑) 优惠5万元,现仅售27.18万元;1.6LC4优惠3万元,现仅售21.98万元。

  另据了解,刚刚于9月18日在成都车展上市的雪铁龙旗下新C4轿跑车已到达该店,即将在重庆首发。新C4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与宝马集团合作开发的新型“EP”系列汽油发动机,这款1.6T发动机采用了汽油高压直喷和双涡流涡轮增压技术,具备独特的低转速、高扭矩,以及宽幅动力维持性能,当发动机转速在1400转/分时,即可输出240牛·米的强大扭矩,这一最大扭矩可以一直保持到转速达到4000转/分时,当发动机转速达到6000转/分时即可输出103千瓦(140马力)的最大功率,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7秒,最高时速达到202公里/时。这款1.6T的新C4包括VTS版、豪华版以及豪华导航版三款不同配置,售价19.98万元~22.98万元。

  据悉,活动期间购车还有特别礼品相送。

  记者 刘英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