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5 10月28日发布 更原汁原味法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11:15  新浪汽车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新浪汽车海外试驾雪铁龙C5

  新浪汽车讯 东风雪铁龙即将引进生产的中高级轿车C5将于10月28日晚上正式登陆国内市场。预计售价可能在20-30万元区间。

    在A0级别和A级车市场形成一定规模之后,东风雪铁龙将C5作为进军中高级车的重要产品。此次引进的C5为PSA集团打造的全新一代车型,东风雪铁龙并没有对车身进行加长或者其他大的改动,基本保持了原汁原味的欧洲风格。

内饰
内饰

  欧洲市场上销售的雪铁龙c5配有7款动力配置,其中汽油版本有1.8升,2.0升和3.0升三款发动机。此次国产新C5也将推出三款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不过1.8升直四发动机并没有入选,而是新增了一款2.3升直四发动机。另外2.0升直四发动机和3.0升V6发动机得到保留。

  新雪铁龙C5的上市,使得中高级轿车有多了一抹法国的温情与浪漫,而作为与欧洲基本同步的更新换代车型,使得C5受到的关注度大大提升。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