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高油价说“不” 新爱丽舍“省”券在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10:18  新浪汽车综合

  国内油价又涨了!11月10日零时起,北京地区93号汽油价格由6.28元/升上调至6.66元/升,每升上涨了0.38元。面对今年国内第5次油价上调,许多车主捂着钱袋怨声载道。但是日子还是要过的,对于那些需要买车的朋友们来说,选择一款性能过硬、油耗低的车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途径。而仅用一箱油和一瓶气就行驶了1758公里极限里程的新爱丽舍 (配置 图库 口碑) ,“省”券在握,凭借其突出的节油优势,敢于向高油价说“不”。

  成熟技术做后盾 敢向高油价说不

  油费在养车成本中占据很大的比例,因此,每一次的油价上涨,都给消费者带来更重的经济负担。而敢于向上涨的油价说不,新爱丽舍凭借的正是其一系列先进而成熟的节油技术。在造型上,新爱丽舍采用欧洲流线型车身设计原理,整体一气呵成,从腰部到顶部自然收缩,减少迎风面积,有效降低风阻。

  而新爱丽舍最重要的心脏部位——发动机,更是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通用、欧洲同步的一款小型高能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6.1L。这款明星发动机又将压缩比提高至10.5,大大提升燃烧效率,不但动力输出更强劲,而且油耗更省;并装配博世ME7.4电喷系统和爆震调节装置,确保都使得发动机能够随时保持最佳空燃比;还添加能够减摩润滑的CKS涂层,并安装油蒸汽回收装置,利用好每一滴油。

  新爱丽舍的五档机械变速器也与发动机完美配合,换挡顺畅,动力响应迅速,有效提高了燃油经济性。而刚刚投放不久的新爱丽舍2010款还新增了集成式电子油门EAP技术,在起步停车之间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一箱油+一瓶气行驶1758公里  新爱丽舍“省”券在握

  新爱丽舍省油绝不是纸上谈兵。今年,新爱丽舍陆续在二三线城市开展了一系列深入人心的节油活动,如“一箱油+一瓶气挑战千里无人区”、“中原行”等,都证明了新爱丽舍成熟的品质和出色的节油性。尤其是历时3个月、跨越5大省、挑战多种复杂路况的“龙腾天下——新爱丽舍1+1挑战赛”,新爱丽舍车主凭借“一箱油+一瓶气”行驶了1758公里,综合路况下,每公里燃料成本仅为0.19元,被媒体誉为“综合路况节油王”。

  而在刚刚结束的各大门户及汽车网站的实测中,正常行驶状况下,新爱丽舍百公里油耗也仅为7L左右,遥遥领先于同级别其他车型,成为高油价时代家庭用车不可缺少的“省钱”帮手。

  油耗的高低固然也与车主的驾驶习惯密切相关,但车辆本身是否省油也是关键所在。正是如此,新爱丽舍的人气才能持续走高。据了解,继9月份订单过万之后,新爱丽舍10月份丝毫未受国庆假期影响,订单更是超过7500个。目前因资源紧缺,还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部分订单的交付期甚至排到了12月下旬。这也再次说明了具有良好节油性的经济型轿车已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首选对象之一。如今国际油价前景并不明朗,未来是否涨价不得而知。但不管怎样,节能环保都将是利国利己和未来社会发展的主旋律。诸如新爱丽舍这样的节能型轿车,也将必然受到更多的青睐。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