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4轿跑现车到店 订金3万元11月提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07:02  网上车市

  雪铁龙刚刚在成都车展现场发布了新C4轿跑车的价格,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VTS版19.98万元,豪华版21.98万元,豪华导航版22.98万元。三款车型均配备1.6升发动机。新车与老款车相比外观内饰差异不大,只是有配置上的调整。目前北京地区C4现车已经到店。

  在外观设计上,雪铁龙C4轿跑车外形设计前卫、创新,具有极为鲜明的结构感,车身修长,车身前部风格饱满的镀铬双人标志向两边延伸,与散热隔栅合为一体,彰显出品牌的无限活力,并具有流畅的线条,出色的空气动力性和宽敞的内部空间。

  在动力方面,C4轿跑车搭载的是一款匹配四档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排量为1.6升的16V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10马力,并且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为车辆行驶提供了理想的动力/油耗平衡。在安全方面,雪铁龙品牌装配强劲的制动系统以及ESP等先进主动安全设备的配置,以及采用基于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结构,使用了最佳形状驾驶员安全气囊,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保护,而且雪铁龙C4更在欧洲获得了Euro-NCAP的五星评定。

 

  雪铁龙C4自上市之后,凭借着欧尚设计、创新科技和冠军品质得到了众多积极进取、自信优雅、追求时尚的现代中青年人士的喜爱。目前在两厢车市中热销的车型有福克斯、骐达等车型,而C4所要直接面对的就是这些强劲的竞争车型,如今国产的东风雪铁龙C4世嘉已经在国内上市销售了,身上背负着神龙汽车重任的C4世嘉车型,能否如厂家所期望的取得优异的成绩,就要看神龙汽车的渠道如何扩大,以及市场营销能力如何提高了。

  (岳志刚)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roen C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