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推最低价B级车 东方之子售7.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07:55  北京商报
东方之子
东方之子 

  近日,记者从车市获悉, 部分地区惊现不到8万元的超值B级车型。价格在7.98万元的东方之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给消费者带来“A级价享B级车”的最优惠实,为市场吹起了一股振奋人心的金秋爽风。

  据悉,东方之子原本定价在8万-10万元区间,该定价令其成为价格下探到10万元以内的首款B级车,堪称B级领头羊。此番7.98万元车型的惊现市场,数千元的优惠幅度虽不算突出,但不到8万元的价格,已足以使之被称为“史上最低价的B级车”。这种全新低价的搅局,对于那些价格高高在上的同类产品,势必形成强大的冲击。

  搭载于东方之子车型的ACTECO发动机产品,就凝聚了奇瑞 (配置 口碑) 自主研发的高技术水平,最低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3L,有着超强的节能特点,为该车用户带来了良好的用车经济性。正是这种“低价+优质”的营销姿态,让今天的消费者能以7.98万元即拥有中级商务车的独特体验。如果说,东方之子带给我们的是一种“价格战”的新看点;不妨说,它指向了车市竞争的新趋势。因为相信很快,将会有更多B级车紧跟东方之子之后,开始将价格纷纷下探,从而导致8万-10万元区间同时拥挤着B级与A级两大车型,形成一个竞争态势。那么,此时谁若先做好准备,谁就最有可能从中胜出。作为这场战争的首发者东方之子,它的未来将会十分值得期待。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东方之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