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之子1.8L车主畅谈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9:11  大河网-大河报

  

上周四,河南中植“诚邀公商务领域东方之子1.8L车主探讨用车心得”的活动消息一经发布,立即引起了诸多车主的关注,很多未购车的车迷也纷纷打电话要参加这一活动,想听听车主们的看法为自己购车做参考。由于报名人数太多,本报与河南中植筛选出9位来自公商务领域的东方之子1.8L用户代表,1月13日下午齐聚中原西路河南中植奇瑞4S店会议室,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道出了选择东方之子1.8L的理由,令记者感触最深的就是大家对该车综合性价比的评价异常突出。

  外观大气、内饰精细

  “随着当今公务车改革的逐步开展,倡导限制排量、节油环保以树立政府务实廉政形象,公务用车的趋势已向更广泛的使用级别、更低的使用成本和更高的使用价值倾斜。我觉得奇瑞东方之子就是这样一款产品,过去的2.0L车型已经在市场上得到了很好的验证,而此次我们单位购置的东方之子1.8L相比2.0L车型更为实用。”来自我市某机关的王先生直言道,“东方之子1.8L作为公商务车不仅外观大气,而且非常舒适和安全,更重要的是其性价比优势明显,怎么比较都觉得买得划算。”

  的确,刚刚上市的东方之子1.8L以“公务座驾新坐标”为产品定位,89800元的起价让它与大多消费者拉近了距离。东方之子1.8L在外形上沿用了2.0L车型的设计理念,继承了其稳重、大方的公务车气质,中置镀铬进气栏栅配合大LOGO、晶钻鹰眼式前大灯凸显前脸大气内敛的风格,刚劲有力的肌肋线、镀铬腰身防擦条勾画出全车动感轮廓,整体协调。

  河南中植汽车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东方之子1.8L是首款将B级车拉入8万元区间的车型,也是10万元级车型配置最为齐全的豪华车型,其舒适性配置配齐了ABS、安全气囊、八向调节座椅、电加热后视镜、迎宾踏板、倒车雷达、遥控中央门锁、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前大灯、发动机装饰罩、CD机+六扬声器环绕立体声等全面的配置;而豪华型更是增添了真皮座椅和双开启电动天窗这样的豪华配置。

  “我买的是东方之子豪华型,内饰风格倍显大气,配置极其丰富,尤其是真正能体现豪华车概念的细节配置,比如座椅八向调节、黑屏仪表盘、迎宾踏板等,一个也不少。”让某商贸公司中层经理童先生津津乐道的就是,东方之子宽大的后备厢空间,后座手枕打开后,还可通过活动隔板从行李箱拿取小物品,设计相当人性化。

  技术领先、品质可靠

  据悉,东方之子1.8L搭载的是具有国际领先技术的ACTECO1.8L高性能发动机,动力强、提速快;同时,该发动机采用了优化的结构和多项领先技术,燃烧相当充分,比同排量车节油10%以上。针对中国路况调校的悬架系统,在面对复杂路面、气候条件时具有比较强的适应能力,迎合了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实际使用需求。在安全配置方面,东方之子1.8L将ABS及EBD作为制动系统的标准配置,配合先进的前后四轮盘式刹车,刹车效能高,制动灵敏及时,可以有效防止因车轮抱死而发生的甩尾失控情况。行驶自动上锁功能、制动液面过低报警装置,其安全性达到了同级车中的较高水平。

  “我上月17号就提到车了,算是东方之子1.8L的首批用户。与以前开过的其他公务车型相比,东方之子1.8L动力十分充沛、操控性好,尤其是跑高速时很过瘾,无论是变线、提速、超车,都相当轻松自如,高速行驶时车身很沉稳,方向感强。最棒的就是这车超省油,磨合期的平均油耗只有8升左右。”来自巩义的王先生认为,东方之子将动力强劲和经济省油和谐统一,用事实证明了ACTECO发动机性能的优异。

  当然,对于公商务人士而言,一款理想的公商务车,除了要有气派的外观、舒适的配置、良好的操控性外,更重要的还是令人舒心、省心的售后服务。来自某IT公司的彭先生在谈到东方之子售后服务时表示:“河南中植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销售服务非常周到,售后服务也做得很好,还经常打电话询问车况,让我觉得在买车之后不用操太多的心。”

  的确,如果第一辆车是销售人员卖出去的,那么第二辆车就是靠优质服务卖出去的。河南中植汽车公司体贴周到、操作规范的服务流程,让车主享受高度人性化和高品质的贵宾服务。可以预见,东方之子1.8L凭借着成熟的品质、丰富的配置、合理的售价、完善的服务,必将对现有公商务车市场形成一波强有力的冲击。

  □记者解元利通讯员姚旭阳文记者平伟图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