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强版小钢炮--试驾东风标致207三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7:15  重庆商报

标致207三厢外观

标致207三厢外观

  里外行头焕然一新,外加多出来一个屁股,这就是新版的国产207(参数配置 图库)。207延续307(参数配置 图库)的成功思路,先推三厢再上两厢,思路不错,虽然一脉相承了206(参数配置 图库)的操控功底,但俗话说“尾大不掉”——尾巴大了不好调头啊!207三厢车的操控性肯定要打折扣。206单以操控见长,就赢得江湖上“操控小钢炮”的美誉,那加了尾巴的207,又该是什么呢?桂林试驾告诉我,三厢版的207,不妨称作 “加强版家用小钢炮”。

标致207三厢内饰

标致207三厢内饰

  内部空间用到极致

  桂林的阳光热烈得让人心潮澎湃,两排颜色各异的亮闪闪的“小狮子”中,小记分了一辆波尔多红的1.6手动,黑色内饰、运动踏板、银色金属档把头、镀铬包边仪表盘,光看看都有冲动,酷毙了! 207内饰之工整,比206高了不止两个档次。整体设计感和刚进口的207CC如出一辙,有兴趣的读者可以进行详细对比,多的不敢说,应该能做到百分之七八十的相似!只有中控台下的几排按钮显得粗糙,和内饰的整体精致感不协调。

  虽然轴距比206没有改变,但车内空间上还是有进步,小记近一米八身高,驾驶位上头部尚有一拳半的距离,座椅可前后调整22厘米,前排那是相当有保证。只是后排……小记比划了一下,坐直了膝盖前能放下一个拳头,这样子坐着够用,想欠个身就比较麻烦。好在前排座椅背面设计为稍稍内嵌,好歹又省出点后排空间(用座椅来省空间我还是第一次见),另外,为了能让胳膊肘向两边自由伸展,四个电动窗按钮全部被放置在座椅中间……2450mm的轴距,法国人不愿意拉长,动了这么多脑子,估计就是能利用空间的极限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