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强版小钢炮--试驾东风标致207三厢(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7:15  重庆商报

  细节之处印象深刻

  欣赏了龙脊梯田的自然秀美风光,饱餐了香喷喷的竹筒饭,小记一行踏上了归程。中午的桂林阳光炎热,车内却凉爽宜人,自动空调显示车内温度保持在了22度。打开副驾手套箱,意外还发现一个USB接口,可连接MP3播放歌曲。此外据说车上还有车载蓝牙装置,只是我们没找到。除此之外,207其他几个小玩意儿也挺有意思,比如自动雨刮,根据雨量自动调整刷雨频率,比如自动大灯,能根据外部光线条件自动调节亮度。回想起来,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每次车辆启动时,那“咔嚓”一声的自动落锁,声音巨响,透着一股子很庄严负责任的劲儿。

  除了优点,再说说细节上的问题,一个是四门电动窗的按钮都设置在座椅中间,小记用起来很不习惯,要适应一段时间,特别是想关闭后车窗的话,得伸手向后摸半天才找得到按钮。另外,也许是试驾的道路太烂,207的噪音显得有点大。在问到这个问题时,法国专家挺委屈,她坚称207的抗噪音功夫那不是吹的——比起206,207车内脚部空间周围加装了吸音层,零部件之间加装了隔音物质、踏板和车厢底部安装了7000克/平米的超厚隔音板等等,抗噪功夫再上台阶,对我的感觉,她的委屈也溢于言表。考虑到这个级别车型解决噪音就是多加两块海绵的事儿,并非伤筋动骨的主要矛盾,主观感受见仁见智,这点就留给读者来评判吧。

  记者 车亮 桂林报道

  试驾车型参数:

   

××高(mm

4260 X 1680 X 1468

轴距(mm

2450

行李箱容积(L

384

发动机型式

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

16气门多点顺序燃油喷射,电子节气门

排量(cm3

1587

悬架

前:麦克弗逊式独立悬架,螺旋弹簧,带三角型下横臂及横向稳定杆

后:纵向摆臂型独立悬架,扭杆弹簧,带横向稳定杆

90km/h等速油耗(L/100km*

5.9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