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为中国打造 奥迪A4L使用特点一览(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 10:37  网上车市

  11月16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正式发布了全新奥迪A4L,其中2.0TFSI车型售价仅为29.88万起;3.2升FSI 4驱车型售价53.88万元。作为一款住那位中国市场打造的B级轿车,A4L的诸多数据都超越了欧版车型。

一 外观部分:

  全新A4L的车身长度达到4.763米,相比同门大哥A6L而言,仅仅断了不到30厘米。而1.826米的宽度也几乎接近了奥迪A6L的尺寸,因此从外型上看,全新A4L的确是更大也更宽。

  A4L经过了许多改进,其中前轴向前移动了154毫米,使得操控性更强;优化的底盘降升高了13毫米足以应付国内的复杂路况;相比欧版车型更加长了61毫米,使得轴距达到2869毫米,充分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于车内后排空间的需求。

  全新A4L拥有和欧版车型相同的前脸造型,其奥迪家族式脸谱更注重向奥迪“S”系性能车型靠拢,使得整车正面看山区非常具有动感。

  新A4L的尾部设计与欧版车型一致,整体风格类似奥迪A5跑车的设计,整车辨识性更强,同时也与车头部分的动感设计相呼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