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为中国打造 奥迪A4L使用特点一览(多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 10:37  网上车市

  内饰方面全新A4L着重考虑到了人性化的驾驶室氛围,内饰色调有黑色和浅灰色两种选择。车内还是用了大量实木、铝合金饰板作为装饰,提高了整车的豪华性。

  奥迪A4L的中控台部分包含一个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和下方的音响空调等控制区域,奥迪的MMI人机交互系统也从中央扶手部分,设计到了中控台上。

  相较老款A4轿车,新A4L轿车使用了一触式点火及关闭发动机按钮;时驻车方式也由手动机械式改为自动电子式驻车。

  新款A4L 2.0TFSI车型配备了8档手自一体变速器;3.2升车型仍然为老的tiptronic手/自动一体变速器,为了适应驾驶着不同的驾驶习惯可以选择舒适、动态和自动三种换挡风格。

  3.2升车型带有方向盘换挡功能,同时2.0TFSI以及09年推出的1.8TFSI车型也会推出运动风格的车型,这一功能也会得到保留,对于一些喜欢得到驾驭快感的车主来说,方向盘后方的换挡拨片非常具有吸引力。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