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为中国打造 奥迪A4L使用特点一览(多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 10:37  网上车市

二 车门部分:

  拉开车门位于车门下方的迎宾灯会照亮车门前的区域方便上下车,同时红色的灯光也能及时提醒后方的车辆或行人,为夜间的上下车增添一份安全。两侧前门的开度很大,乘员日常的上下车会变得很方便。

  相比前门的开度该车的后门开度略小一些,但是对于大多数乘车者来说并不会影响上下车或较大行李的进出。尤其是在国产A4L车身以及轴距加长之后,老款A4后门开启角度过小的不足已经被弥补。

  奥迪A4L的中控门锁位于驾驶席一侧的车门上,行驶中全车门会自动上锁,停车上下乘客的时候驾驶员可以轻松的控制各个车门的状态。

  位于驾驶席一侧的车门上按钮较多,除了中控门锁还包括行李箱盖的开启、两组座椅记忆、四门电窗和外后视镜的调节功能。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