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FX年终促销降3.5万 现售价6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0:32  太平洋汽车网

英菲尼迪FX45(参数配置 图片欣赏)

  FX是日产高档品牌英菲尼迪的第一款SUV,由于外形够特别,曾有一些私人入口商将FX35引入到国内,在没有正规销售和售后服务保障的情况下,单凭独特的形象也卖出了一定的数目,FX的个性魅力可见一斑。近日本站编辑从苏州地区英菲尼迪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其针对FX车型放出比较大的优惠政策,想要购买豪华SUV的朋友不妨到展厅了解FX系列具体优惠情况,FX35 超越版指导价70.3万,降价3.5万,目前售价66.8万元

  FX系列是一款身兼运动型跑车精华的SUV,同时也体现着跑车的设计理念:超大的车轮被尽量延伸至车身边沿,低弧线的车顶轮廓凸显着对传统性能的继承,细腻光洁的车体,丝毫掩饰不住雄浑而富有张扬个性的结构;采用了前中置(FM)平台,在同级车中独树一帜;配合智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高级安全气囊系统的应用, 使FX无论是在操控性还是在对驾乘人员的保护方面都堪称出色。 目前,英菲尼迪FX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FX系列整车蓄势待发的凛然姿态无限接近一头捕猎的非洲豹:细长的前氙气大灯似印度豹暗藏杀机的眼睛,20英寸的8辐铝合金全天候轮圈被尽量延伸至车身边沿,车体细腻光洁、充满流线型的美感。发动机舱很长,驾驶舱与车体相比较为小巧,符合一贯跑车的外形设计手法,在视觉上形成前冲的动感,张弛之间令观者无不称奇荣誉见证实力,Infiniti英菲尼迪引燃高端SUV车市场。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