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骐达优惠1.2万元再送4000元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09:51  太平洋汽车网

  现在车子已经是生活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作为一款家用紧凑两厢车,骐达绝对是很受欢迎的车型。编者近日从东风日产二级经销商处获悉,骐达近期有1.2万的现金优惠,另外经销商还有4000元装潢相送,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一看。具体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家庭用车的购买者,最关心的依旧是车型的性价比。这里不单单指性能,甚至包括了外形、空间、配置、服务等一系列因素。骐达的空间在同级车中算是佼佼者,外形特别是尾部更是别具特色,在随时变化的市场环境中,骐达能够保持住一个相对稳定的成绩,绝大部分还是依靠于自身产品的过硬。在家用大两厢轿车这块细分市场,能对骐达构成威胁的车型并不多,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骐达销量的稳定。

骐达外观

  08款TIIDA沿用了以往的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没有做改变。发动机为直列4缸,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它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控制进排气的凸轮轴相位,以保证最佳的点火时间,从而大幅度提高输出扭矩和燃油经济性,理论油耗仅为5.6L/100km,当然油耗与车身质量较轻有一定关系。它的最大扭矩 153N•m、最大输出功率80kw。 1540mm的车高以及 2600mm的轴距让骐达在同级别车中拥有非常宽敞的内部空间。骐达的内饰做工精细,浅色内饰色彩设计和合理的布局结构让骐达拥有足够的家庭温馨感受。在性能方面,08款骐达改进了老款令人不满的后鼓刹设计,采用了更令人放心的四轮碟刹。

(编辑:张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