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强者 新天籁最高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4:10  万车网

  新天籁在上市时被各界寄予为冲击雅阁、凯美瑞的最有力车型,而上市后无论从人气还是销量方面,也确实给中高级轿车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不过尽管新天籁配置、舒适、价格、空间等各方面有了很大改善,东风日产营销方面也很努力,但新天籁目前为止依旧屈居“小三”,这让NISSAN人很不甘。

东风日产新天籁外观

东风日产新天籁外观

  近日,笔者联系了东风日产北京地区经销商,就新天籁本周的优惠幅度及现车情况进行了解。据悉,为了进一步提高竞争力,经销商日前已悄然提升了新天籁的优惠幅度,目前最高优惠已达10000元,最低售价为18.08万,不过店内现车不多,个别车型和颜色均需要提前预订;具体各款报价如下表:

新天籁价格变动表

新天籁价格变动表

  新天籁是完全按照中国消费者口味设计的一款车,它在舒适性上完全考虑了国人的需求,前后排座椅的舒适度非常棒,在这方面比雅阁和凯美瑞都要好。新天籁运用了大量先进的技术,全系都配备了CVT智能无级变速系统,并在2.5L和3.5L车型上配备了第四代VQ发动机。

新天籁内饰图

新天籁内饰图 

  编辑观点:作为一款舒适的商务型座驾,新天籁有着丰富配置的同时也有着合理价格,同时上一代天籁留下的良好口碑,也对新天籁的销量起了一定的促进作用。虽然东风日产与本田、丰田在品牌价值和知名度上还存在差距,不过相信凭着NISSAN人对汽车市场的良好把控,借着近几年迅猛发展势头的东风,超越并不是没有可能。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