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技含量增加 09款轩逸近期最高让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0:04  太平洋汽车网

  对于东风日产轩逸这款车,业界一直都很认同,因为车身工艺和内饰设计都达到同级别的前列,动力强劲还挺省油,可以说是一辆优秀的家用轿车。由于整体市场气候不佳,东风日产的09款轩逸9月底上市,距今仅一个半月,记者已从东风日产河南市场获悉,1.6车型最高优惠7000元,2.0车型优惠高达1万,有兴趣的客户不妨到4S店具体的谈一谈。

  轩逸保留了其原有的超大空间,还保留的最新一代CVT无级变速系统技术,不仅让其2.0L排量的油耗能与卡罗拉、思域等1.8L排量的相当,且CVT所带来的加速平顺性也是传统自动变速器无法达到的,此外,轩逸07款的推出还进行了全面的增配升级,如蓝牙、侧安全气帘、倒车雷达、记忆电动座椅(即使20-30万车型也鲜有装配)、倒车记忆电动后视镜等,这些高端配备均出现在轩逸07款的增配列表中,而这些也是现有主流中级车所不具备的。同时,大空间、CVT、高端配备等优势也共同组成了其“全尺寸高级家轿”的概念。由此可见,放低姿态的轩逸07款,性价比优势尤为明显。

09款轩逸

  轩逸技术上有个闪光点,搭载的XTRONIC CVT是日产第三代无级变速器,其在设计之初便充分考量了与MR20引擎相互之间的完美匹配,使其在提供顺畅驾驶感受及降低油耗方面得以更好地实现。CVT通过提升无级换挡和无缝加速性能,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顺畅的加速性能”,同时实现了低油耗、低排放,符合欧IV排放标准。XTRONIC CVT采用由高抗拉强度的钢带传动,弥补了传统链条状CVT 的不足,进一步减少了磨擦和损耗。更令消费者庆幸的是轩逸的变速箱油可终生免更换,极大的提高了CVT的可靠性,并降低了维护使用成本,为消费者节省了一笔实实在在的使用费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