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领驭最高优惠1.78万 最低仅售1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8:39  网上车市
图为上海大众帕萨特

图为上海大众帕萨特

  上市已经3年,曾经作为首款融合了德国大众设计理念与中国文化的上海大众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领驭,它的锋芒似乎已经被罩在了大众诸多新车的光环下。近日从北京大众4s店得知,帕萨特-领驭各车型都出现了不同幅度的优惠,1.8T全系最高优惠1.78万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消费者在上海大众4s店购买帕萨特-领驭1.8T车型可以得到全系1.78万元的现金优惠,2.0L车型以及2.8L车型优惠金额分别为1.68万元和1.38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于近期在店里购买帕萨特-领驭任意一款车型的客户,还可以获得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现车方面店内比较充足,颜色不全,以黑色为主。

  无论从任何一个角度来看PASSAT领驭,德国大众的经典造型都会给人一种亲切感,U型前脸经过设计师的巧妙构思与车头线条相得益彰,比起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来说少了一分霸气,却多了一份稳重的商务气质。在打开车门的瞬间内饰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印象,米色基调搭配栗色仪表盘点缀,营造出一定豪华氛围。另外在豪华版车型上PASSAT领驭还配置了中文显示行车电脑、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系统等常见实用的设备。在动力方面,1.8T发动机抑制于老款车型,数据上并没有任何变化,但对于应付日常生活出行绝对绰绰有余,Tiptronic 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比起迈腾的6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含量还有一定的差距,但稳定性与耐久性来说还是PASSAT领驭更胜一筹。前双A臂后复合扭力粱式半独立悬挂为PASSAT领驭提供了良好的驾驭基础,悬挂表现相当硬朗,减震器为德国SACHS的产品,对于减少路面的颠簸效果十分明显。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萨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