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激光对抗赛战报:帕萨特、切大队晋级四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 19:18  新浪汽车

    11月1日战报--豹团、奇瑞率先晋级四强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1月2日,在“真火”八一影视城基地进行了新浪汽车第二届车友激光对抗赛最后两场复赛,分别是帕萨特VS骏捷和切大队VS吉利。经过激烈争夺,最终帕萨特车友会和切大队车友会分别以3:0和3:1的比分淘汰对手,占据了四强的最后两个席位。

这就叫做短兵相接!
这就叫做短兵相接!(查看组图)

  上午的天气不仅延续了昨日的狂风,而且风力更为肆虐,灰尘滚滚夹杂落叶纷纷,让深秋的寒冷更为难熬。骏捷车友会一路克服交通管制、队友走失等种种不便,终于在强制弃权时间之前抵达赛场。仓促上阵的骏捷队,在沉稳老练而又不失勇猛凌厉的帕协队面前,显得有些准备不足。加上帕协队员个人能力普遍较强,且战术清晰、贯彻得当,三场比赛均以全歼战绩获胜,顺利晋级四强。

所谓巾帼不让须眉,就是这样的!
所谓巾帼不让须眉,就是这样的!(查看组图)

  本场比赛最佳射手的争夺异常激烈,帕协的RL战绩为27中,而骏捷的胖子则以28中的微弱优势荣登枪神宝座。对于胖子来说,能够杀出帕协车友重围,夺得最佳射手,实属不易,这个意外的惊喜也令骏捷车友欣慰不已。

容易嘛!这可都是两个女孩儿呢!
容易嘛!这可都是两个女孩儿呢!(查看组图)

  下午的大风略微温和了一些,这为切大队和吉利吉团军赛出好成绩提供了有利条件。两队车友均早早抵达赛场,抓紧时间研究场地和战术。有一两位吉利车友连续两天都来到现场考察,真希望他们能在下午的正式比赛中获得回报。

我打你,你打他,他打我?怎一个乱字了得?!
我打你,你打他,他打我?怎一个乱字了得?!(查看组图)

  由于切大队和吉利队实力相当且打法接近,比赛始终难解难分,每场比赛都打满了15分钟。第一场和第二场比赛,切大队分别以歼敌人数多于吉利队1人和4人的战绩取胜,而这两次失利也让吉利队反思了前两场过于主动冲锋的战术,转而在第三场采取更为稳妥保守的打法。这一转变很快看到了成效,吉利队以歼敌1人、自身无阵亡的成绩扳回一分。第四场两队更为谨慎,虽然树林里枪声不断,却命中率极低。最终两队均无人员阵亡,切大队以17:5的小分取得胜利,夺取了四强的最后一个席位。

默契配合,高低成趣。
默契配合,高低成趣。(查看组图)

  切大队的夜里不开大灯延续了初赛时的神勇表现,以23中的战绩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射手。

  至此,新浪汽车第二届车友激光对抗赛的四场复赛全部结束,豹团、奇瑞、帕萨特和切大队晋级四强,将在半决赛中继续展开争夺。本届车友激光对抗赛的半决赛将在全新场地打响,更多精彩和激烈的赛事,期待广大网友密切关注! (新浪汽车/黄佼)

    相关链接:11月1日战报--豹团、奇瑞率先晋级四强

(编辑:黄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