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战激烈 第八代雅阁优惠2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0:46  太平洋汽车网

  国内中高级车市场,凯美瑞与新雅阁的战争从未停歇,而今年度销量冠军之争更是让这两款车型展开了赤裸裸的价格战。编者近日从南京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现在第八代雅阁的优惠幅度又上了一个台阶,2.0L车型优惠1.7万元,2.4L车型优惠2万元。详细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全新第八代雅阁秉承了本田的创新的精神,不论从外到内都是新的力作,与上一代雅阁相比,本田紧跟世界潮流,第八代雅阁在外形设计上更为大气、豪华,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车头部分:大型六点式前格栅,大气富有一定的张力,厚实的车头令奔放的动感呼之欲出。第八代雅阁精炼而凌厉慑人的HID氙气大灯,带自动水平调节功能,同时,外张的翼子板让雅阁从前面看去呈现宽阔而稳健的身姿。第八代雅阁尾部设计同样出色,前卫锋利的组合式尾灯,其中3.5L版本车型配备双排气管,将动力一面展现出来。其流线型设计的侧身,车身融合了空气动力学和艺术美学的精粹,雕塑般的腰部线条贯穿至车身尾部,形似肌肉强健的臂膀。另外,从整体视觉效果看,体现了世界级的工艺 目前,第八代雅阁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第八代雅阁

  全新第八代雅阁在外形设计上更为大气、豪华,体现了世界级的工艺。动力方面,全新升级的本田i-VTEC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燃油经济性更高。与前款相比,功率提高了8%,扭矩提高了4%,油耗却下降了8%。更值得一提的是,第八代雅阁推出了3.5L版本,配备的3.5升V6发动机,采用了本田的VCM技术,这也是VCM首次应用在非混合动力的雅阁车型上。VCM系统能够根据车辆加速、起步、爬坡等不同情况自动在3缸、4缸和全6缸工作模式间切换,从而大大降低了燃油消耗。这款3.5L V6引擎的最大功率达到280马力,是迄今为止动力最强劲的本田发动机,其油耗还比上代雅阁3.0车型降低了7%。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