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执行副总姚一鸣:锋范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3:09  新京报

  记者:锋范与东南亚版本的思迪是什么样的关系?

  姚一鸣:锋范是一款全新的汽车,针对新一代精英。整款车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符合消费者需求、爱好的,该款车没有在原来的老款思迪上进行改进,而是全新设计出来的。广本参与了这款产品的设计研发,从一开始就融入了中国元素。另外中国版与东南亚版在很多地方存在不同。

  记者:为什么要引入1.8L发动机?

  姚一鸣:对于锋范这款车,如果没有排量在1.8L的发动机,对很多消费者来说,就不觉得这个车型具有这样高的价值感,或者是达不到更高级别。所以必须搭载这样一种发动机才会进入这个中级车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