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ITY 锋范:“貌若潘安” 技惊四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7:34  新浪汽车

  潘安是中国古代第一美男。如今,“貌若潘安”是中国人对于一位男子外貌最高的褒奖。根据记载,潘安17岁时驾车出游洛阳城,引起全城女性群起围观,并投掷水果以表爱慕之情,因而留下了“掷果盈车”、“ 掷果潘郎”的佳话和千年的浪漫传说。男人相貌之美也可以如此惊世骇俗,一部靓丽时尚的汽车同样可以吸引众人的目光。在广州车展上登台亮相的广本CITY 锋范,已经成为这个舞台最耀眼的明星。外型的脱胎换骨使得设计更加符合人们的审美观念,说CITY 锋范“貌若潘安”并不为过。

  CITY 锋范无论是在外观、动力以及配置上与老款相比,都发生了“换代式”的变化,全新时尚视觉元素更是让人感觉耳目一新。经过重新设计车身结构和比例的CITY 锋范,全然没有老款车型突兀的造型,俨然一个充满阳光朝气、魅力十足的男人,灵动、年轻、活力成为它最大的特征。宽大的水箱格栅、棱角分明的五菱型尾灯、焕然一新的前大灯设计、被嵌入在CITY 锋范后保险杠内的排气管,以及运动型轮毂,令CITY 锋范整车都透露出一股运动风,健康活力,男人味浑然于整个车身。

  美男子给人最直观的印象,就是拥有俊美的脸部轮廓和帅气的五官,CITY 锋范的前脸造型同样令人砰然心动,它继承了本田的新家族式标识——宽大的前水箱格栅,更加凸显年轻气息与钢刃气魄,体现了本田最新的品牌设计语言。如同新凯越像君越一样,有着同样大格栅的CITY 锋范与第八代雅阁相同,俨然变身成了“小号”雅阁。CITY 锋范还采用了奥德赛的整体式大灯风格,同时带有鲜明的欧洲版两厢思域的风格,前大灯较之老款大气很多,“眼神”更加犀利有神,如同男人炯炯有神的眼睛能够勾魂夺魄。CITY 锋范的反光镜不再配备转向灯,感觉非常简约干净。

  男人英俊挺拔的黄金身材比例往往能为他们的俊美锦上添花,CITY 锋范除了漂亮的前脸外,同样拥有与众不同的完美身材。CITY 锋范的车身仍然采用紧凑的外型,后部短尾造型和大倾角前挡风玻璃,集成了各种流行的设计元素,美观大方。整个车身凸显强硬的感觉,强劲有力,这也是本田特有的汽车设计风格之一。CITY 锋范的腰线有着鲜明的三厢CIVIC风格,不过更有张力也更锐利,车门保护饰条较老款更加精致,与车门更好的融为了一体,车身侧面包围因此显得更加运动化,比较类似跑车。由于轴距要比老一代车型长不少,CITY 锋范整车显得很大气,动感十足,甚至比本田思域看起来更加运动,这对于年轻用户来说有很大的吸引力。

  本田CITY 锋范车身中最大的变化应该是经过重新设计的乘员舱。CITY 锋范的车长为4400毫米,车宽为1695毫米。由于采用完全与两厢车型不同的乘员舱结构,因此CITY 锋范的车高下降了足足35毫米,车顶弧线更流畅,车身比例也更协调。CITY 锋范最大的亮点则来自于尾部造型,在本田所有轿车车型的造型设计中显得格外独特。CITY 锋范成功地消除了CITY固有的C柱和尾箱造型不协调问题,开创出一种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让人倍感新颖。

  佛要金装、人要衣装。精品服饰可以衬托出完美男人的翩翩风度,高品质的内饰也更让CITY 锋范的魅力四射。从内饰来看,CITY 锋范内部布局非常整齐,简洁美观,内饰配置感觉像一款中高级轿车,同样实现了“跃级而立”的品质。CITY 锋范的内饰部分依旧沿用了一直以来的硬塑与织布相结合的设计,并辅以小面积的类钛银装饰点缀整个车辆内部,更符合年轻人审美的标准。

  完美男人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CITY 锋范凭借时尚活力的健康外型,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就一鸣惊人,相信在未来的战役中定能俘获中国消费者的芳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