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车企业风光不再 劳斯莱斯计划裁员2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09: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0日电 综合报道,著名的劳斯莱斯股份有限公司20日宣布,2009年他们计划在全球裁员1500到2000人,这个数字相当与劳斯莱斯员工总数的5%。公司声明说,这是由于经济不景气和不确定性增大造成的。

  “现在确定裁员的数字和地区还为时尚早,但根据我们目前的评估,2009年,劳斯莱斯有必要在全球范围内裁减大约1500到2000个职位。”公司发言人表示。

  劳斯莱斯目前在全球共有39000名员工,其中60%在英国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劳斯莱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