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国区第六家展厅正式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07:07  新浪汽车

图为主持揭幕仪式的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汤姆•伯伟斯在展车前合影

  新浪汽车讯 劳斯莱斯汽车于2008年9月10日宣布位于杭州的全新经销商展厅正式揭幕。揭幕仪式由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汤姆•伯伟斯亲自主持。

  作为劳斯莱斯汽车在大中国区的第六家新展厅,它地处杭州市商业区,位于著名旅游景点西湖沿岸;占地面积逾400平米,可同时容纳四辆劳斯莱斯汽车。

  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国区的其它五家经销商展厅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及香港。

  伯伟斯先生在揭幕仪式上表示:“杭州新展厅开业是劳斯莱斯汽车业务发展的全新里程碑。它是劳斯莱斯汽车2008年初于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宣布亚太地区拓展计划,随后开业的第一批新展厅之一。”

  仪式上,伯伟斯先生还亲自揭幕了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双门轿跑车;这也是该款双门四座的高性能新车型首次现身杭州。作为幻影家族中最以驾驶员为本的车型,结合了优雅外观、精湛工艺与卓越技术的幻影双门轿跑车为劳斯莱斯汽车吸引了更多新客户;其中约三分之二的订单都来自首次购买劳斯莱斯汽车的客户。

  参加新展厅揭幕仪式的还有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亚太地区总裁科林•凯利先生、大中国区总经理郑津兰女士以及森那美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吴闻强先生 。

  截至2008年,劳斯莱斯汽车已拥有四款车型;它们分别是幻影标准版、幻影加长版、幻影软顶敞篷车以及幻影双门轿跑车。其中,劳斯莱斯幻影标准版始终是顶级豪华车中的最成功车型,2008年销量再创新高。此外,代号为RR4的劳斯莱斯汽车新款车型将会于2010年发布;与幻影相比,它定价略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劳斯莱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