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ES调价不足两个月 4S店降价6.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8:33  网上车市

  随着2008年9月1日新汽车消费税的正式实施,拥有众多大排量车型的雷克萨斯也对旗下车型的售价进行了大范围的上调,排量在3.0L以上的车型根据基础价格的不同,上涨金额从几万至几十万元不等。而就在价格调整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雷克萨斯大排量入门级车型ES350豪华版,在北京地区的雷克萨斯4S店内的优惠金额已达6.2万元。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ES全系车型在店内的货源相对充足可提供现车销售,并有多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目前,在京的雷克萨斯4S店均可提供ES350的试乘试驾服务,消费者可在展厅内近距离接触展车、亲身体验试驾车后直接付款提现车。

  ES350完美呈现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哲学,以人的感官为设计原点,完全满足驾驶者的所有期望。以先进防护科技,守护人生最璀璨的光芒 全车配备10个SRS气囊。LEXUS雷克萨斯全球首创的前排膝部气囊更可在撞击发生时固定前排乘员,避免乘员身体下滑而发生危险,更可同时降低中控台或转向柱对驾车者的伤害,给与车内乘员更严密的安全保护。

  ES35采用先进技术的轻质发动机,搭配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Dual VVT-i),在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有效降低排放污染。204千瓦的最大动力输出,346牛米的最大扭矩,为您带来时速0-100公里7.0秒瞬时加速的极致体验。

  (编辑 李鹏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