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突出安全环保 带来丰田雷克萨斯全车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09:22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 随着第六届广州车展的日益临近,各汽车厂商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准备。丰田更是全力参展,在参展车型总数、概念车总数和参展面积等方面都将突破参加广州车展的参展纪录。

  随着近年来中国汽车工业和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广州车展也备受关注。丰田一直视车展为使消费者与汽车产品零距离接触的最佳机会之一,本次广州车展丰田更是以“环境、安全、未来”为主题,将在3800平方米的展台上带来包括丰田品牌和雷克萨斯品牌全车系45辆展车,创下参加广州车展以来面积最大、车型最多的纪录。本次车展中,丰田将展出6辆概念车,其中的Hi-CT和雷克萨斯LF-A Roadster是首次在中国亮相。

  除展车外,丰田还将在展台特定区域展示环保和安全等先进技术和理念,同时,“企业展示区”鲜活的资料展现出丰田在中国发展的历史轨迹以及丰富多样的社会贡献活动;作为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加入NBA元素的丰田展台也将成为会场的热点之一。

    黄少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