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GS460上市即降 4S店优惠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8:54  网上车市

  2008年11月12日,LEXUS雷克萨斯旗下的全新运动型豪华轿车-GS 460正式登陆中国,售价为98.9万元。新款GS 460不仅采用了4.6升V8发动机和智能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配备了多项智能系统。近日,记者从北京地区的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雷克萨斯GS460现车已经到店,但令人意外的是,这款刚刚上市的新车已经有了一定幅度的优惠。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已有少量GS460现车销售,但是颜色并不齐全,并且不提供试乘试驾。预定的消费者则大约需要等待1月的时间才能提到现车。

雷克萨斯GS460

  GS460搭载新一代4.6升V8发动机,255/6400kw/rpm的输出功率及459N•m/4100rpm的最大扭矩,搭配全球首具8速手自排变速箱的设定,整车0~100km/h加速仅需5.8秒。AVS电子可调式避震器阻尼系统的底盘设计,驾驶者可依自己喜好,自由选择悬挂模式,自动调整避震器设定,搭配前双A臂与后多连杆的机构设计,在驾驶乐趣与操控性能上,达成了完美的平衡。

雷克萨斯GS460

  在安全设计上,GS460的被动安全配备,包含了SRS双前座气囊、前后座侧边气囊、前座膝部气囊及前后座气帘。同时,在第三独立公正机构如Euro NCAP的撞击测试中,GS车系亦获得五颗星的最高安全评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