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家族全线车系盛装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3: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将参加11月开幕的第六届广州车展。此次,丰田将以“环境、安全、未来”为主题,在3800平米的展台上展示丰田品牌和雷克萨斯品牌全线车系的45台展车,在参展面积、参展车型总数以及概念车总数等方面都将突破参加广州车展的参展记录。

丰田概念车Hi-CT
丰田概念车Hi-CT

  广州作为中国南方最大的市场,历来备受丰田重视。此次丰田家族全线车系倾力出展,使大家能够零距离感受丰田的先进技术与产品的巨大魅力,力求为到场观众奉献一场难忘的车展盛宴。其中,概念车以新颖独特的造型和表演,以及预示未来汽车产品发展方向的新技术、新理念的应用,成为历届车展中最引人注目的元素。此次丰田带来了创下广州车展参展之最的6台概念车,其中首次在中国展出的车型Hi-CT 和雷克萨斯LF-A Roadster相信必将成为吸引观众眼球的明星车型。

丰田汽车佐佐木本部长
丰田汽车公司专务董事中国本部长佐佐木昭先生



  同时,丰田与一汽丰田、广州丰田再度携手,带来了深受广大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全线重量级国产、进口车型。到场观众既可以近距离欣赏全新VIOS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的时尚外观,以及不久前上市的紧凑型轿车Yaris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极具时尚个性的风格,还可以欣赏到广受消费者青睐的Camry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Corolla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全球最热销的油电混合动力车PRIUS普锐斯(参数配置 图库)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