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全新Fabia晶锐亮相广州车展 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3:11  新浪汽车
斯柯达全新Fabia晶锐亮相广州车展年底上市

高层领导为斯柯达Fabia晶锐揭幕
图为斯柯达Fabia晶锐
图为斯柯达Fabia晶锐    更多车展现场图

  新浪汽车讯 11月19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携Octavia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和国产全新Fabia两大产品系列亮相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备受期待的国产全新Fabia首次与公众见面,以“晶锐”中文命名和亮眼产品配置的宣布正式吹响了斯柯达第二款车型上市的号角,这款精品小车将在年底前上市.上海大众汽车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张海亮表示,斯柯达全新Fabia晶锐是一款大有内在的高品质硬派小车,凭借“看、坐、开、用、享”的全方位优势,将充分满足消费者对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质小车的期望。

  对于国产全新Fabia“晶锐”的中文命名,张海亮表示,“晶”象征着晶莹剔透、聪慧绝顶,懂得最实在的价值,具有精致的品质,且富有灵性;“锐”代表了“锐利、锐气”,表现坚实的实力与坚定的风格,同时带有勇往直前的气势。“晶锐”二字贴切地展现了目标消费者独到聪慧重实的眼光,以及追求个性与品质的务实心态。同时,Fabia晶锐与明锐一脉相承,突出了斯柯达品牌的家族基因。

图为斯柯达Fabia晶锐
图为斯柯达Fabia晶锐       更多车展现场图

  硬朗欧风 视觉新体验

  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均衡协调的车身比例、独具一格的平顶设计,加上独特的双色车身搭配,赋予了全新Fabia晶锐硬朗坚实的独特魅力。在承袭了斯柯达家族式经典的设计语言后,硬朗的欧风设计使全新Fabia晶锐在整个A0级小车中独具格调。

  Fabia晶锐的散热格栅采用了斯柯达家族特色的直瀑式设计,尽显硬朗风范。从侧面看,Fabia晶锐独具特色的湛黑A、B柱,在搭配与车顶同色的C柱后,不仅在视觉上实现了完美的隐藏式效果,给人以畅快空间和力度延伸的感觉,更巧妙地勾勒出了斯柯达家族独有的C型标记。全新Fabia晶锐的尾灯集成了转向灯和雾灯,其优雅而锐利的造型与整车风格相得益彰。当夜晚车灯亮起时,C型尾灯则明显体现出斯柯达的家族特征。快来参加抽奖活动吧

  宽大空间 自在体验

  小车大空间是对Fabia晶锐最好的概括之一,斯柯达品牌一直为人津津乐道的大空间和舒适性在它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Fabia晶锐的车身尺寸为长3992mm×宽1642mm×高1500mm,轴距为2465mm。其车身长度接近A级车的水准,是目前最长的A0级两厢小车,而独特的平顶式车顶设计带来头部空间的大幅提升,使得Fabia晶锐成为同级别车型头部空间最好的小车。

  从数值来看,Fabia晶锐的前后排头部空间高度分别达989mm和994mm,超过不少A级车型的头部空间,完全消除了消费者驾乘A0级小车带来的局促感受。而实际驾乘中,即使是身材高达180cm以上的消费者坐在Fabia晶锐车内也不会有丝毫压抑的感觉,宽敞头部空间带来的自在空间体验令人惊喜。

  Fabia晶锐全车拥有多达22处的储物空间,对车内的每一个角落都进行了最大利用,一些创新的人性化小设计更给消费者带来了最大便利。如Fabia晶锐在后备厢配备的可拆卸杂物筐,让车主再也无需担心篮球、花盆等不易固定的物品在后备厢中四处晃动。而后备厢内的挂钩和前门储物槽的固定橡皮筋,更让车主感受到贴心的便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