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东风标致携手出席广州车展 尽显雄狮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2: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1月19日,万众期待的第6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盛大开幕,东风标致最新问世车型207(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东风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307三厢、东风标致206(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携手标致207 CC、307 CC、307 SW、COUPE 407(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联合参展,以“优雅艺术 科技品位”为主题共同演绎了群狮齐聚的华彩乐章,让喜爱标致品牌的消费者亲身深刻领略了一场科技与艺术交融、创新与坚持共进、经典与现代同辉的汽车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的东风标致207成为标致展台最引人注目的焦点车型。大尺寸进气格栅与标致Logo、匀称的车身流线设计将标致品牌对中西文化交融、科技突破进取、和谐有序创新、品质品位共举的解读与诠释展现得淋漓尽致。

  “狮眼”展台 谱写汽车时尚的华彩乐章

  位于1号展馆的标致与东风标致联合展台占地1216平方米,创新的科技元素与法兰西的浪漫气质巧妙地融合,标致品牌独有的“狮眼”徽章点缀其间,营造出一个神秘深邃的蓝色环宇世界。时尚舞台上风格独特的“狮族”成员或时尚动感、或舒适清新、或威严霸气,略带凌厉的眼神将狮王风范表露无疑。一款款靓车不仅将标致和东风标致近年来的发展成就生动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更充分展示了标致品牌矢志创新、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