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降之后再优惠2万 进口标致307CC现售3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成都讯】作为浪漫与激情的代表,原装进口标致汽车秉承了法国经典、科技、人性化的理念,已经是活力、美感、可靠、创新的代名词,也是世界级品质标准和专业服务的绝佳诠释。易车网成都站编辑从成都明嘉进口标致4S店获悉,继上个月标致307CC官降2.5万,将价位直接拉至36万元人民币之后,近日明嘉标致在此基础上对标致307CC再度进行2万元现金优惠,实际售价仅34万元。

  作为硬顶敞篷跑车的鼻祖,307CC是世界上第一个量产的硬顶敞篷跑车,至今还保持着20秒以内开篷的世界记录,而且所有的折叠车顶动作都可通过一个按钮来完成。当车顶收合时,时尚的敞篷车舱设计,舒适宽敞的全尺寸四座内部空间,构成了一个魅力的整体。

标致307CC外观

  动力上,标致307CC搭载的2.0L 16气门 直列4其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200Nm。这样的动力对于一台小跑车已经足够了,即便心血来潮想要飚上一段,这台发动机也不会令驾驶者失望。实用而且讨人喜欢,307CC在敞篷车中绝对是不俗之作。

  编辑同时从明嘉进口标致4S店获悉,进口标致按揭购车行动正火热进行中,最低首付两成,最长期限达5年,免担保费。最低4.8万元首付,即可轻松搞定经典与浪漫的进口标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