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C新贵--试驾标致207CC(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09:59  轿车情报

标致207CC内饰
标致207CC内饰

  细节关怀

  纵观207cc,不难感受到傲慢的法国人似乎不知何时也开始用心造车了,细节之处的点点滴滴让法系车迷们终于有了昂首挺胸的资格,连法国人必备的香水也融入了送风系统,原厂的四款香水可根据不同心情、场景切换供给,就是不知道“弹尽粮绝”之时厂商的4S店有没有免费更换?也许要求太高了点,不过不管怎样,各方面均有不小提升的207CC虽然在标致各车系中属于最晚“换代”车款,还是给我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回想206CC在当年标致惨淡的市场占有量中占有的一席之地,没有理由让我们对207CC的未来不抱希望,特别是此次高功率发动机与手动变速器的搭配,相信应该会吸引很多崇尚“玩乐主义”的买家们。

标致207CC发动机
标致207CC发动机

  安全更胜人一筹

  开篷按钮同样位于前排坐椅中间,手刹柄之后的区域。当开启硬顶敞篷后,很容易就找出207CC新增的配置:

  那两个最引人注目的,在后座头枕后方的后座防翻滚保护装置,这是两个看似“不起眼”的金属半圆环,让人可能更多联想到Audi TT(参数配置 图库)那个经典的设计。不仅形似,其设计目的也同样为了最大程度地保护车内人员的驾乘安全。它们能够在车辆有翻滚危险前(车身倾斜超过45度),自动弹起200mm以替代敞篷车开篷时缺失的C柱,抵住翻滚后的车身上半部分,从而避免碰擦到驾乘者们。

  207CC的车门开度很大,大幅增加了前后排乘客进出车辆的便捷性,当进入车厢后,特别是驾驶者,可能会在第一时间发现A柱仍然稍显“厚实”,对于那些开车没有习惯“间歇性”移动头部的驾驶者来说,行车视野和盲区都会受到影响。对此,厂家的解释是,由于是敞篷车的缘故,出于安全考虑,对于担任“顶梁柱”的A柱,其用料完全不允许任何的偷工减料。

  事实上,宽大的A柱、后座防翻滚保护装置加上四个安全气囊,让207CC在欧洲N-Cap测试当中获得五星评价,这一成绩对于一款硬顶敞篷车来说实属不凡。

   

销售资料

价格(万元)

时尚版25.5

 

精英版29.5

上市时间

20089

最高车速(km/h

210

0-100km/h(s)

8.6

油耗(L/100km

7.1

尺寸参数

 

长(mm

4037

宽(mm

1750

高(mm

1387

轴距(mm

2540

行李厢容积(L

449/187(开篷/闭篷)

油箱容积(L

50

发动机型式

涡轮增压直喷

排量(mL

1598

最大功率(kW/r/min

110/5800

最大扭矩(Nm/r/min

240/1400

变速器型式

5MT

制动系统

/ /

轮胎

/ 195/55R16V

 

(205/45R17V高配)

安全装备

带限速器的自动巡航;ESP;随动转向大灯;五安全气囊

舒适装备

JBL十扬声器音响系统;windstop车内挡风板;随风香送空气清新系统;双区自动空调配隔热前风挡

  试车 撰文 /朱 显 摄影/刘 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