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城市SUV车型明年3月登陆 售价低于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 09:32  竞报

  作为雷诺首款SUV车型的雷诺Koleos,已于日内瓦车展亮相并先行在海外市场销售。与此同时,中国汽车市场SUV的热潮也加快了雷诺将这款SUV车型Koleos导入国内的步伐。据内部人士透露,2009年3月雷诺将引入城市型SUV——Koleos并将这款车型的售价锁定28万元以下。

雷诺城市型SUV

  目前国内各地区的部分雷诺经销商也开始了对这款雷诺SUV车型Koleos的新车预订工作。目前,雷诺Koleos在各雷诺4S店内均无现车展出。店内销售人员表示,有购买意向的客户需要交纳2万元的订金预订车辆,明年3月左右提车。

  雷诺Koleos是雷诺的首款SUV,外形由雷诺的设计师与在韩国的雷诺三星汽车设计中心合作打造。雷诺Koleos是以曾在2006年巴黎车展亮相的Koleos概念车为基础的,并沿用了来自相同平台的日产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技术,另外包括Hil Start Assist和 Hil Descent Control等辅助系统,也提供了相当高的便利度。根据原厂数据,Koleos的进入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7度和31度。

  雷诺原厂提供了Koleos三种不同的引擎选择,分别是可输出146匹和168匹最大马力的2.0升dCi柴油引擎,以及可输出167匹最大马力的2.5升汽油引擎,而目前将率先于欧陆(参数配置 图库)地区登场的,则是需求度较高的两具柴油引擎,并可选择前轮驱动、四轮驱动以及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