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盘点广州车展上市新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1:36  新浪汽车

  作为中国汽车业2008年的行业年度盛典,广州车展于今天正式拉开帷幕。昨天为广州车展的媒体日,众多厂商也凭借广州车展的东风,在各大媒体及消费者的期待眼光下公布了各款新车价格,标志着汽车市场的新一轮的竞争即将开始。现新浪汽车为您盘点本次车展公布价格的各款车型,让您一睹为快!

  进口新车

  奔驰全新GLK(售价59.8万、69.8万)

奔驰GLK上市
奔驰GLK上市[更多图片]

  昨日在车展新闻发布会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全新GLK级中型豪华SUV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同时公布引入中国的两款车型GLK 300 4MATIC和GLK 350 4MATIC的官方售价分别为59.8万元和69.8万元。此次奔驰全新GLK的正式上市,为中国的中型豪华SUV市场带来活力,凭借着奔驰一直以来的在消费者心中的良好口碑,相信全新奔驰GLK必将成为SUV市场的又一有力竞争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