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大戏登台 一汽奔腾华南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0:46  新浪汽车

  11月18日,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本届车展以“科技拓展未来”为主题,继续坚持“高品位、国际化、综合性”的定位。作为2008年汽车业界最后一场大戏,此次广州车展势必会对目前冷清的车市起到极大刺激拉动作用,而许多厂家也借助这个时机将旗下最新款车型推上前台,希望借此发力,对国内车市发起新一轮冲击。

  本次广州车展为自主品牌提供了更多的展示舞台。早在4月21日举办的2008中国(广州)汽车发展论坛上,第六届广州车展组委会就明确提出要大力支持民族品牌与国内企业共同进步。此次车展也在展位规划、展区安排等方面尽力为国内企业提供更多的便利,力争为民族品牌产品创造一个扩大国内市场、走向世界市场的大舞台。

  作为自主品牌中的后起之秀,大有跻身中高级车市场第一集团军态势的一汽奔腾备受瞩目——在传承奔腾08款的诸多优势基因的基础上,搭载更新科技成果的09款新车全面出击本届广州国际车展。其凭借 “更科技、更舒适、更安全、更高档、更时尚”的设计思想以及产品品质和用户使用价值的全面跨越,在整体车市萎靡不振的情况下逆市连创销售佳绩。此次车展上奔腾09款再次亮相自然吸引了众多来自业内、媒体与用户的目光。从其受关注程度丝毫不亚于进口品牌的形势可以看出,奔腾俨然已成为自主品牌中的“领军人物”。

  一汽奔腾,从3年前的鲜为人知,到如今的中高级轿车市场排头兵,所有的成就都源自奔腾“久经历练,进取不止”的企业精神和“用心创造完美、用爱赢得感动”的产品服务理念。奔腾从细节入手,密切关注用户需求,对产品不断进行改进和升级。从06年5月一汽奔腾首次亮相, 07年8月推出18项升级改进,堪称中高级轿车价值典范的奔腾08款,到07年推出领先业界、高人一档的奔腾6MT,再到今年10月隆重上市、全面增值的奔腾09款,每一次奔腾的自我超越都在带来品质提升的同时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产品价值及用户价值的双提升,让奔腾最终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肯定。

  华南区域市场历来是众汽车厂商的必争之地,针对其区域市场特点,一汽奔腾特别在近期举行了盛大的奔腾09款华南区域发布活动,进一步深入了国内南方市场用户对一汽奔腾的认知,并在本届广州车展前点燃了中高级别轿车区域市场争夺的硝烟。

  此外,值得重点关注的是,一汽奔腾凭借“进取不止”的发展理念,在本届广州车展前再次取得行业非凡成就——在J.D. Power亚太公司今年8月份公布的“J.D. Power 2008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指数(SSI)”调研结果中,一汽奔腾力压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与梅赛德斯-奔驰并列成为亚军;在“J.D. Power 2008年中国售后服务用户满意指数(CSI)”调查中,其在小样本调查中再次位居第二。随后在10月底发布的2008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SM(IQS)报告里,奔腾在高档中型车细分市场中取再次获得亚军。可以看到,奔腾能够在权威调研中与知名国际品牌同列三甲,足以说明它在产品品质、销售、服务等方面已经获得用户的高度认可,也说明以一汽奔腾为代表的自主品牌轿车已经逐渐具备了与国际品牌抗衡的实力。

  一切以用户为本,不断强化自身终端执行和客户服务是一汽奔腾能够在品质和服务上领先一步的原因所在,这也是用户能够迅速认同奔腾、信赖奔腾的关键。 “进取不止”的奔腾人,已将奔腾塑造为国内自主品牌价值典范的代表,我们有理由相信,奔腾终将成为民族汽车工业中的王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