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奥拓明年9月全球同步引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1: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一代奥拓明年9月全球同步引进中国

全新一代奥拓外观

  新快报讯 (记者 付花) 新一代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明年将获得“新生”了!作为曾经驰骋中国达14年之久、现已在大城市几乎绝迹的奥拓,因在巴黎车展上推出了第七代车型而引起广泛关注。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市场推进总监汤青在广州车展向记者透露,新一代奥拓明年将全球同步引进中国,按照计划,该车将于明年9月份在长安铃木生产并上市。

  据汤青介绍,明年将引进新一代奥拓,在各个方面都有所升级,排量还是以0.8L和1.0L为主,但该款车技术先进,甚至可能还会出现自动挡车型,该款车的详情可参照巴黎车展所展出的新一代奥拓,与其相差不大。另外,该款车将全球同步引进中国,不会进行大的修改和变化,只会根据中国消费者的习惯稍微“本土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