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渠道创新未来 长安铃木耀眼亮相2008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1:15  新浪汽车
渠道创新未来长安铃木耀眼亮相2008广州车展

长安铃木耀眼亮相2008广州车展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1月18日,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共襄车坛盛事,国内著名汽车企业长安铃木携旗下新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重磅登场,以新一代精品家轿阵容为广州车展增辉添彩。长安铃木表示,作为本年度最后的车坛大戏,广州国际车展汇聚世界汽车品牌于一堂,将为目前低迷的车市注入一针强心剂。长安铃木凭借“铃木科技、品质魅力”的核心优势和豪华的车型阵容强势出击,彰显了“科技、节能、品质”产品理念的同时,也向市场传达了长安铃木对于未来的高度信心。

  渠道革新 打造精品家轿的顶级服务

  广州车展之际,长安铃木广州分公司、江门泰卓和东莞羚丰等广东地区三家4S店同期开业,据悉,近几月长安铃木已经有上海铃德、四川宝力通、辽宁牧欧,长春信邦等新4S店相继开业,到年底还有约30家的新店将陆续建成和开业。向市场展示了长安铃木新一代4S店整体实力跃升的同时,也标志着长安铃木渠道建设工作顺利而有序地进行。回顾2008年,长安铃木以既定的“赢在2008”战略为纲领,大力推进营销渠道的改革和发展,从而促进整个营销体系的快速革新。长安铃木表示,“我们计划年内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等重点城市,以及成都、兰州等西部大城市新开建设超过50家的4S高标准旗舰店,通过引进核心城市的重点经销商来导入铃木品牌,同时有效提升长安铃木渠道的综合竞争水平。”

长安铃木耀眼亮相2008广州车展

  铺设渠道网络的同时,长安铃木深入实施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中心的“技术营销”,对现有的售后服务内容进行整合,打造出一套具有长安铃木特色和优势的售后服务品牌。“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长安铃木在2008年展开了一系列服务再升级举措,包括新车三包服务期限延、部件保修期延长、夏季服务周等活动。长安铃木还开展了2008服务技能大赛、销售精英大赛等活动,以实战练兵的形式提升团队的整体服务能力。”长安铃木表示,长安铃木2008年取得逆市飞扬的佳绩,渠道网络建设显然起到了积极作用,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彰显了长安铃木渠道革新所取得的喜人成绩。

  新车攻势、创新营销助推产销大幅提升

  受自然灾害、原材料价格上扬、全球金融风暴等因素影响,今年国内车市增长速度明显放缓,大部分汽车生产企业的销售业绩出现滑坡。在车市遇冷的大环境下,长安铃木却已出色的产销成绩实现“逆势飞扬”,交出一份尤为喜人的年度答卷。今年1-9月份,长安铃木销售轿车104330辆,同比增长33.5%,远远高于同行业不到20%的平均增长水平。长安铃木表示,应对全球能源紧张和节能减排趋势,长安铃木坚持“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造车理念,并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推出极具个性化、差异化的精品家轿组合,在产品外观、动力、配置等方面同时发力,在这个多元化汽车时代为消费者带去更多张扬个性的高品质选择。

  “长安铃木在年内推出包括限量版、特别版和升级版等各类车型的新车组合,以密集的新车攻势进一步丰富长安铃木产品阵容的同时,不断提升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并以此推动销量的迅速增长。”长安铃木表示,迄今为止已有天语SX4“畅享派”限量版、粉红版雨燕、新天语SX4三厢、天语SX4都市时尚款、新雨燕1.5L超炫版、天语SX4 sport限量版、雨燕·晴蓝夏季限量版、雨燕·劲乐金色限量版、天语SX4·悦享钛灰限量版等多款产品陆续问世,以个性化的丰富阵容和产品实力受到市场的广泛好评,为带动长安铃木实现“逆市飞扬”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绿动中国”构筑节能环保发展平台

  在此前的成都车展上,长安铃木正式启动了以节能环保和绿色科技为主题的“绿动中国”战略,以“绿色科技、绿色生产、绿色使用和绿色责任”,全面构筑长安铃木节能环保的发展平台。此次广州国际车展,“绿动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五个一行动”中的《长安铃木节能环保蓝皮书》正式与公众见面,标志着长安铃木正以实际行动响应节能减排号召,积极向社会倡导节能环保的消费理念的同时,构建起一个宽广的绿色节能互动体系。

  “‘绿动中国’战略是个全民行动的大平台,在节能环保的不变主题下,企业、经销商、消费者和各种社会力量都融入成为这个互动体系中一员,聚沙成塔,聚木成林,共同为环保节能激发巨大合力。”长安铃木表示,在过去15年的发展历程中,长安铃木始终秉持“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产品理念,潜心积累,厚积薄发,大力发展精品小排量汽车,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低能耗、更高品质的绿色产品。“绿动中国”战略的启动和实施,标志着长安铃木将在建设绿色生态平台上大步迈进,以实际行动共建环保节能的绿色汽车生活。

  2008年是长安铃木实现高速发展的一年,通过一系列的营销改革措施和密集的新产品攻势,长安铃木不断提升并超越自我,向市场展示了其“科技、节能、品质”品牌理念的同时,使消费者在选车、买车、用车过程中获得更多全新价值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