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携全新旗舰FX50亮相08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0:57  新浪汽车

Infiniti FX50发布

  新浪汽车讯 在今天开幕的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上,源自北美的国际知名豪华车品牌Infiniti 英菲尼迪隆重发布“新灵感 心动力”的全新品牌口号。同时,Infiniti旗下跑车型豪华SUV FX50、豪华轿跑型Crossover EX35、高端豪华轿车M35以及豪华运动型轿车G35等车型盛情参展,以豪华明星阵容悉数亮相。其中,首度在中国现身的Infiniti FX50以其锋利大胆的设计理念和卓越的科技性能精准地诠释出新口号的深刻含义并传达出Infiniti独一无二的豪华品牌特质。新口号与新车型的交相辉映,使Infiniti成为了本届车展上万众瞩目的焦点。

  Infiniti此次发布的全新品牌口号——“新灵感 心动力”更准确的定位了Infiniti 的豪华品牌形象,并强调了Infiniti 不是对传统豪华概念的简单重复,而是致力于开拓出一种创新、锐意进取的全新豪华车体验。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桥本泰昭表示:"新的品牌口号更直接地向消费者传递出Infiniti的品牌精髓,它让我们的用户感知到Infiniti的产品绝不仅仅是一部激动人心的机器,而是有着情感与灵感的天然吸引力,致力于为每一位独具慧眼的有识之士打造个性化豪华生活和尊崇体验的完美座驾。”无疑,作为Infiniti 最优秀产品之一的FX50是这一全新品牌口号下的代表作品。

  作为融汇Infiniti最新科技与创新设计,同时敏锐捕捉SUV前沿潮流的巅峰力作,FX50将完美外形、狂野动力与舒适空间融于一身,并兼具豪华、智能与人性化等诸多优点,开启了跑车型SUV的新纪元。与Infiniti以往车型流畅圆润的外观设计有所不同,FX50融入了更多的刚硬线条,刀锋式的大型镀铬水箱护罩融入多变的波浪曲线,配合车身侧面的排气鳍孔,散发出舍我其谁的霸气。具有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系统(VVEL)的VK50发动机搭配Infiniti首款全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驾驶者在加速中尽情挥洒酣畅动力。同时,Infiniti的独特设计语言和尖端科技勾画出FX50所专属的豪华座舱,双波浪形的仪表台和紫色背光电子仪表的搭配宛若天成,营造出一种动静皆宜的温馨氛围,十四向电动调节座椅,Infiniti独有的12盏感应式迎宾礼灯,以及融合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和葡萄多酚过滤器的高级空调系统(ACCS)都让中国用户真正感受到人性化科技的真谛。

  此外,诸如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round View Monitor)等创新高科技的引入则更是Infiniti FX50 的领先之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使FX50在中高速时能够利用测距雷达锁定前方车辆,通过自动加油或自动减速与前车保持预设车距,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驾驶者带来一种轻松、惬意的顶级驾乘享受。而Infiniti独有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round View Monitor)则通过车身四周的超广角摄像头为驾驶者提供实时影像,避免死角和盲点,让停车也变得轻松有趣。一动一静,FX50为用户带来的是妥帖的全方位安全保护,内中所蕴含的是Infiniti始终秉持的以人为本的造车态度。

  “我们相信,FX50的到来一定会刷新人们对于SUV车型的传统认识,它将与我们的高品质服务一道为用户带来极致尊崇体验,同时也让中国消费者感受到Infiniti灵感激扬的独特品牌魅力。”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桥本泰昭对FX50充满信心。“时尚且个性独具的Infiniti FX50在满足中国消费者个性需求的同时,更将以充满灵感的设计在豪华SUV细分市场中占有重要地位。”

  作为一个年轻进取的豪华品牌,Infiniti在进入中国的15个月里以稳健的步伐逐步拓展中国市场,目前,Infiniti已分别在上海、北京、广州等9大城市建立了特许经销店。今后,Infiniti将继续加速建设和完善其销售、服务网络,力争全面覆盖中国大部分地区和主要城市,这无疑将为Infiniti未来在中国的全面布局夯实根基。

  2008年5月,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公布了“GT2012”五年事业计划,根据这一计划,到2012年,Infiniti 的全球销量将在2007年的基础上翻一番。而2008年4月Infiniti事业本部(IBU)的成立则标志着Infiniti品牌在全球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历史性的飞跃阶段。Infiniti的未来发展势必将成为日产实现其“GT2012”计划过程中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一环。同时,作为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中国一向被Infiniti视为全球战略的核心,Infiniti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对于Infiniti乃至日产“GT2012”五年事业计划的顺利实现都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随着全新品牌口号“新灵感 心动力”的发布,倚靠更多优秀的产品、更高品质的服务及由此为消费者带来的饱蘸灵感的全新奢华体验,Infiniti 英菲尼迪的未来宏伟蓝图正在其脚踏实地的努力下日益彰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