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SUV别克昂科雷上市 售51.9万至59.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0:38  新浪汽车

  

豪华SUV别克昂科雷上市(资料图) (到店实拍图)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1月18日 被誉为“10年来北美别克最成功之作”的别克全新旗舰——全进口豪华SUV别克Enclave昂科雷于广州车展公布价格并开始全国同步上市销售。此次推向市场的别克Enclave昂科雷共两款型号,全部搭载了最新荣获“2008世界十佳发动机”的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其中昂科雷旗舰版售价为59.4万元,昂科雷精英版售价为51.9万元。共有琥珀金、璀璨银、玛瑙黑、莹钻白四种车身颜色,以及钛灰、檀黑两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

 卓越设计—动感流畅的现代外观,将别克设计精髓与豪华SUV的审美趋势完美融合

  空气动力学流线型车身线条,优化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5118 mm超长车身和3020 mm超长轴距

  HID高亮度晶钻氙气大灯

  19英寸全铝轮毂匹配固特异255/60R19轮胎,沉稳雄健

  昂科雷沿袭其备受推崇的2006年概念车设计精髓,将别克品牌未来设计语言由内而外完美诠释,打造出令人惊叹的动感流畅外观。流线型豪迈车身依据空气动力学研发设计,有效减少风阻系数,进一步优化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5118 mm的车身与3020 mm的超长轴距造就恢宏气魄,令豪迈之美不彰自显;别克家族式饱满的立体直瀑镀铬格栅,正中镶嵌别克三盾徽章,充分体现了别克DNA设计语言,尽显独一无二的大气格局;镶有蓝色光环的HID高亮度氙气大灯以及三维立体晶钻尾灯组设计,风格独具,彰显别克品牌的大气与品味。经典V字形镀铬舷窗承袭了别克经典的设计元素,缀以气度饱满,张力凸显的轮拱设计,将整体车型打造得更加豪迈动感。19英寸全铝轮毂和固特异Eagle RS-A系列255/60R19高档轮胎,散发出动感磅礴的昂然气势,令别克Enclave昂科雷飞驰中闪现耀眼光芒。

  传承别克一贯的非凡品位,昂科雷内部充满流动感的一体化设计。环围式中控台与低垂炮筒式仪表组合,多功能桃木方向盘,蒂凡尼式雅致石英钟,法式双缝线真皮打孔座椅,冰蓝环绕LED灯光等等,每处细节都将传统手工制造元素与现代设计语言完美结合,彰显独具一格的典雅气韵和时尚品位格调。快来参加抽奖活动吧

豪华SUV别克昂科雷(资料图)

 激情驾驭-同级别中最领先的动力科技,提供澎湃激昂的动力和平顺稳定的驾控感受

  “2008世界十佳发动机”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

  智能全时四轮驱动

  通用Lambda豪华SUV平台,全新一体成型承载式车身结构(BFI)

  独立多连杆式后悬挂系统,更舒适,操控性更强

  别克Enclave昂科雷搭载最新荣膺“2008世界十佳发动机”的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这款双凸轮轴24气门V6发动机汇聚尖端科技,在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基础上,运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实现了发动机在高低不同负荷下的动力提升,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也大幅度降低了排放。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15kW / 6300rpm,最大扭矩366Nm / 3400rpm,拥有60KW/L的出色升功率,打造了昂科雷8.7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

  与这款强劲发动机形成最佳搭档的是先进的6速智能变速箱,它的设计集成度更高,并具有高性能运算功能(PAS),跳挡反应精确敏捷。其自动等级变速逻辑控制,可在陡峭山丘上行驶时自动切换至较低挡位,降低刹车磨损。驾驶者也可利用排挡杆上的手动模式开关自己选择挡位。

  作为豪华级全功能运动型车,别克Enclave昂科雷出自通用Lambda豪华SUV平台,拥有足以自豪的智能全时四驱控制系统,在不同道路条件下给予最适合的驱动力,创造最佳驾驶感受。例如,它能够根据行驶速度、制动或车轮打滑情况,电子控制前后轮扭矩分配,迅速响应抓地力变化,以保障轮胎对路面的最大抓地力,从而在湿地、山路转弯等路况行驶时,保证更加优异的牵引力和驱动性能。

  昂科雷采用全新一体成型承载式车身结构(BFI),降低了车辆重心,减轻了车身重量,在造就完美无缺的坚固车身与驾驶操作性能的同时,提升了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此外,这一车身结构降低了载物板高度,为乘客——甚至是第三排的乘客,都提供了更宽敞的乘坐空间。

  昂科雷的悬挂系统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全独立式。前悬下部与副车架采用销套式非刚性连接,并独立于底盘,以减少路面噪声向车内传播,弹簧与减震器都针对中国路况进行了经过精心调校。全独立悬挂结构与液压可变助力转向系统配合,提供了精确操控与平稳舒适的驾驭感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