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看昂科雷 五大特点最诱人(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1:13  新浪汽车

  全尺寸车身 大气豪迈

  第一眼看到别克昂科雷,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够大,虽然国内豪华SUV车型并不少见,但拥有全尺寸车身的车型并不多,而昂科雷车身长度为5118mm,轴距达到了惊人的3020mm,首先从视觉上给人以很大的冲击。并且,难能可贵的是,昂科雷在拥有超大车身尺寸的同时,并没有给人以臃肿迟缓的感觉,恰恰相反的是,昂科雷有着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配合气度饱满、张力凸显的轮拱设计,再加上前脸大型直瀑式中央格栅和引擎盖上鲨鱼腮设计,整车显得动感十足,看上去时尚而年轻。

  7人座超大空间提升SUV利用率

昂科雷内部大空间
昂科雷内部大空间

  昂科雷内部空间采用了2+2+3的座椅设计,加上上面提到的3020mm的轴距,车内的乘坐空间利用率大大得到了提升。原本7人座只是MPV车型的专利,但昂科雷的到来无疑改变了这样的传统观念,每个乘客都能享受到相对独立的乘坐空间,这样的特点使得昂科雷不仅仅是一款SUV车型,还可以作为公商务使用,提升车辆日常使用中的便捷程度。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昂科雷用有540升的行李箱容积,如果第二、三排座椅放倒之后,行李箱容积将提升到惊人的3256升,如此,它便可容纳下四个随身携带的大箱子和4个高尔夫球袋,整体显得十分实用。

  通过对昂科雷五大特点的了解,我们发现这确实是一款综合实力非常出色的豪华SUV车型,加上原装进口的身份,在国内销售的昂科雷和国外的版本是完全一致的,大大增加了昂科雷在国内市场与其他豪华SUV车型一争高下的筹码。据了解昂科雷目前已经进入销售阶段,全国各家别克4S店将陆续到车,国内豪华SUV市场迎来了又一款重量级车型,消费者将有机会近距离感受来自北美的豪华用车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