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大更人性 新浪汽车静态体验中华骏捷Wagon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00:24  新浪汽车
静态体验骏捷Wagon
静态体验骏捷Wagon

  新浪汽车讯 有报道称,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Wagon将于近期上市,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在广州车展上,骏捷Wagon(参数配置 图库)作为华晨汽车此次参展的唯一新车,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新浪汽车第一时间为您解析这款新车的内外细节。

图为骏捷Wagon
图为骏捷Wagon

  从前脸上看,我们没有找到骏捷Wagon与骏捷的任何不同,宽度与高度都与骏捷完全相同,造型设计也别无二致。

骏捷
图为骏捷Wagon

  骏捷Wagon的车长比骏捷长了52mm,在轴距不变得前提下,使得内部空间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延展。尽管车身加大,但骏捷Wagon看起来并不笨重 ,笔直的腰线和银色的装饰条还有五幅铝合金轮圈都给骏捷Wagon则更加了很多动感。为了更好地满足长途旅行的要求 ,骏捷Wagon得车顶配置了行李架。

图为骏捷Wagon
图为骏捷Wagon

  骏捷Wagon的尾部仍然不放过任何营造动感的机会,顶部的扰流板集成了高位刹车灯,骏捷上圆形银色尾喉在骏捷Wagon上变成了更大的多变形,由于是两厢车,所以为了提高行车安全性,给与驾驶者更好的后方视野,骏捷Wagon配备了后雨刷,希望这个配置在骏捷Wagon的基本型上不会像在FRV的低配车型上那样被减掉。快来参加抽奖活动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