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0万的诱惑 新浪汽车静态测试全新CTS-V(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22:49  新浪汽车

  从正前方看,全新CTS-V整体造型延续了凯迪拉克家族的“钻石切割”风格,侧身线条亦如凯迪拉克CTS犀利,但呈盾形并且高高隆起的机舱盖却是以凯迪拉克V系列独有的造型,为这似曾相识的“凶猛”增添一份神秘感。

全新CTS-V整体造型延续了凯迪拉克家族的“钻石切割”风格

全身都可以找到V的影子

  CTS-V的前唇、侧裙、后唇、翼子板都加入了空气动力学套件,这些套件并非一般高性能改装车上常用的“舶来品”,而是CTS-V开发团队为CTS-V重新开模冲压的整体高性能套件,不仅独一无二,而且具备不可低估的性能提升功能。除了保险杠下方加宽的网状进气口以外,雾灯两旁也被打造成通风口,高速气流可以由此涌向刹车盘,帮助刹车盘在长期极速状态下保持性能,避免热衰减。引擎侧面的“鲨鱼腮”出风口,也能够有效疏导发动机舱内的气流。在车身一侧所贴有的“V字”金属铭牌则更清晰的向膜拜者昭示着它不容置疑的凯迪拉克V家族出身。

翼子板加入了空气动力学套件

令人热血沸腾的V字标识

鲨鱼天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