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人物”驾到 新浪汽车静态评测别克昂科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21:47  新浪汽车

    文/图 郭涛

  新浪汽车讯 人声鼎沸的广州车展,似乎预示着绝大部分人对中国经济,对中国的汽车市场依旧充满信心。同时,国际原油跌破60美元大关,汽油价格逐步回稳,许多大排量的车型,也进一步受到人们的欢迎。在这种情况下,作为进军国内高级SUV市场的重要砝码,也是填补别克品牌细分市场空白的别克全尺寸SUV昂科雷,借广州车展之机,正式发布了。

昂科雷填补了别克品牌细分市场的空白

昂科雷的外观设计语言充满了别克DNA

  根据世界权威调查机构J.D.POWER近日公布,别克昂科雷凭借在综合性能上的突出优势,荣获“最具吸引力全尺寸多功能运动车型”称号,它的到来受到了格外的关注。笔者提前带领大家通过电脑屏幕走进广州车展,一同静态评测别克昂科雷,以飨读者。

  外观:饱满而充满力量

  昂科雷的外观设计语言充满了别克DNA,尤其是大型直瀑式中央格栅和镂空设计的别克车标,家族气息显而易见。

大型直瀑式中央格栅和镂空设计的别克车标

  其车身线条动感流畅,整体气度饱满圆润,5118mm的超长车身展现了作为一款全尺寸SUV的气势,而相对起来Acura MDX、沃尔沃XC90及雷克萨斯RX350等对手均不足5米。

车身线条动感流畅,整体气度饱满圆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