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人物”驾到 新浪汽车静态评测别克昂科雷(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21:47  新浪汽车

  而在需要载物时,第二、三排座椅又可以完全的放平,形成一个达3291L容积的巨大宽敞的空间,甚至完全可以并排躺下三位成年人。

第二、三排座椅可以完全的放平

头顶设计了多媒体影音系统

  当然仅仅空间大是不够的,通过别克Quiet-tuning高效静音科技,全方面降低,阻隔,吸收噪音,又赋予了昂科雷图书馆般安静的内舱。这当中包括了很多看得到和看不到的地方共同起着作用,比如它所使用的双层车窗玻璃,在隔音方面就比普通玻璃好了许多。

舒适的同时不忘安全

第三排座椅后面仍有不小的空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