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人物”驾到 新浪汽车静态评测别克昂科雷(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21:47  新浪汽车

  动力及底盘:值得令人期待

  虽然只是静态评测,尚不能真正驾驶者昂科雷去郊外撒欢,只能从数据方面一窥究竟。昂科雷装备的是3.6L智能双模直喷发动机,DVVT双可变正时气门技术加上第三代双模直喷技术,提升了15%的发动机的功率,排放降低25%。动力方面,最大功率215Kw和360N•m的峰值扭矩,搭配全新的6速智能变速箱,能提高燃油经济性并降低4%的油耗。

提升了15%的发动机的功率,排放降低25%

  昂科雷基于LAMBDA平台,配备有智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可以自动控制前后轮扭矩分配,瞬间响应抓地力变化,表现出优异的驱动性能与稳定性。

  底盘方面,昂克雷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安装了直动式平衡杆,使车辆的稳定性有所提高,同时还有副车架加强车身的刚性,并能很好的隔离路面的细小震动;后悬挂采用H形多连杆独立悬挂,同样安装在副车架上,加上车辆略软的悬挂设定,即使遭遇凹凸不平的路面时,绝大部分震动都不会传递到车厢中,舒适性较好。

昂克雷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总结:全尺寸SUV市场势必腥风血雨

  虽然尚没有机会亲自试驾昂科雷,但仅仅从展台上的静态评测来看,昂科雷的确已经震住了不少人。气势如虹的外观在对手中独树一帜,而宽敞的空间又暂时找不到敌手,加上出色的综合性能,别克昂科雷的确有资本去“搅局”这个原本就不太平静的全尺寸SUV市场。(新浪汽车 郭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