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型车售价小幅下探 低配QQ跌入两万元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02:49  新京报

奇瑞QQ

奇瑞QQ

  上周,几款热门微型车售价出现了集体波动,多款车型有500元以上的降价,而且最高降幅达到了2000元,这在往日车市中比较罕见,因微型车售价本就集中在5万元以内,而且经历车市长时间洗礼,厂家的利润空间已经非常有限,所以出现多品牌集体价格波动比较罕见。

  前不久,受新消费税影响小排量奇瑞(参数配置)QQ官方降价2000元,而由于受到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新上市不久的F0(参数配置 图库)的压力,现在QQ3(参数配置 图库)的优惠已经扩大到了3000元,做一条龙服务后最低配车型已经跌入20000元区间。而在年底的促销大战中QQ6(参数配置 图库)也奋力一搏,最高优惠达到了3000元。这样,QQ6 1.1L舒适型成为车市中价格最低且装配ABS的三厢轿车,售价仅为3.98万元。

  在QQ逐步调整售价之时,奔奔在10月推出了它的纪念版车型,目前保持2000元的现金优惠,或者可以选择价值3000元的经销商大礼包。经销商表示,近期奔奔的销量有所下滑,所以只好以促销的形式来保证销量。

  比亚迪F0在上市之后得到了不错的市场反应,虽然目前销售状况比较好,但应对QQ和奔奔的降价促销,二级经销商处还是给出了2000元的降价幅度。

  本报记者 田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