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个冬天“寒嗖嗖” 奇瑞A3优惠0.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00:30  易车网

  近来从各种渠道不断传出企业大裁员的消息,汽车行业也不例外,前几年一直春风得意的奇瑞同样经历着这样一场战斗。传言裁员,奇瑞高层出来解释,我们姑且不计较事情是否属实,但这两项对立的事件,却反映了同一个事实,奇瑞正在经历严峻考验。此外,据了解,由于定价过高以及国内消费者对购车采取观望状态,奇瑞A3在上市后每天仅能售出10多辆,笔者在太原奇瑞经销商处进行暗访发现,无不例外,太原的销售情况正让商家头疼不已,上市新车就开始优惠5000元。  

  奇瑞A3上市,大尺寸U形前脸一体式设计与后尾U形设计遥相呼应,加上流线的前大灯形成了有强劲的冲击性前脸;欧洲流行的后门把手造型,更显整车欧式风格的高档;轿车内部电动调节座椅,乘坐者腰部支撑和侧向的包覆性也极具水准;欧系雅致内饰,雅致的欧式风格仪表盘,在提高能见度的同时,更方便驾驶。

奇瑞A3外观

  A3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与A5相同的ACTECO系列发动机,动力经调校有所提升。A3采用直列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1.6L排量最大功率达到87.5kW/6150rpm,峰值扭矩达到147N•m/4300rpm,排放达到国Ⅳ标准。

  全系配备205/55 R16规格固特异轮胎,安全性上标配ABS+EBD、前正副安全气囊、前后碟刹,顶配版增加了TCS+BAS+ESP,高配版还加装了双正面气囊、双侧面气囊及侧气帘6气囊系统。

  编者短评:A3从2006年北京车展亮相后,差不多成了奇瑞的巡展先生,参加过大大小小的众多车展之后终于于之前上市。然而经历“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和一系列的完善工作之后A3也定出了一个高价,但这个高价是怎么也让消费者不好接受的,再加上经历两年的等待,却还真是“生不逢时”,金融危机的来临让消费者紧缩钱袋,A3上市销量平平,并且据估计至少是在这个冬天,A3还是要继续下去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