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万元的“小宝马” 骏捷FRV最高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9:34  易车网

  号称“小宝马”的骏捷FRV被华晨公司寄予厚望,从当初的定价来看,这是一款更亲民的大众车型。近日,笔者从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华晨汽车倾力打造的骏捷FRV在市场上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5000元,但经销商表示,要享受此优惠,必须在店内办理一条龙服务(保险、验车、购置税、上牌),如果单提车则只能优惠2500元,具体优惠幅度见下表:

骏捷FRV现车齐全京城4S店最高优惠3000元

骏捷FRV

  中华骏捷FRV诞生于华晨汽车自主研发的A级车平台,其车身由著名的乔治亚罗设计,拥有动感时尚年轻的外形,并且生产骏捷FRV的生产线自动化程度较高,对新车的整体化装配将起到关键作用,所以装备工艺的整体水平有明显提高。

骏捷FRV内饰

  骏捷FRV具有宽适的空间,这依赖于4210mm×1755mm×1460mm的车身尺寸和2580mm的轴距,因此骏捷FRV能提供舒适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和肩部空间。FRV后排座椅采用4/6分折的方式,只要把头枕拿掉就可以将后座完全放平,这意味着您和您的家人准备拉大体积货物或外出旅游时,可以更加随心所欲的放置更大更多的东西。

骏捷FRV发动机

  中华骏捷FRV配装三菱技术的4G系列发动机,1.3L和1.6L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62.5kW和74.2kW,值得一提的是自动车型全部采用三菱原厂4速自动变速箱,全系车型排放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